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5/21
老米承諾與伍茲打嘴仗更精彩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菲爾-米克爾森又一次打響口水仗。在美巡賽因為新冠疫情停擺之後,米克爾森有六個星期沒有打高爾夫,可是現在他已經加緊了練習,準備好好應對星期天即將上演的“冠軍慈善對決”。在獎牌得主俱樂部(Medalist Club),他將攜手湯姆-布萊迪(Tom Brady)對抗泰格-伍茲和佩頓-曼寧(Peyton Manning)。
 
這場賽事至少要為新冠疫情籌集1000萬美元的善款,所舉辦的場地位於佛羅裡達州霍布海峽(Hobe Sound),也是伍茲的主場。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前往老虎的地盤,將他打倒了,”米克爾森在接受美國《高爾夫週刊》採訪的時候說,“老虎認為打那個地方自己占盡了地利,因此他堅持這場比賽要在他的主場舉行,儘管別的人都想在別的地方舉辦。不過這樣也好。我們過去打倒他和佩頓就是了。
 
“現在沒有藉口了。這是他的主場,湯姆和我會過去,給他們一點顏色看看。我們要讓老虎每次到主場打球的時候都會想起這一段惡劣記憶。”
 
米克爾森本人從來沒有打過獎牌得主俱樂部,會第一個告訴你,老對手戰勝他的次數遠遠多過他戰勝老對手,15場大滿貫對5場,創紀錄82場美巡賽對44場,可是兩年前,他在虎米大戰第一季中,面對面戰勝了伍茲。在拉斯維加斯那場贏家通吃的賽事中,米克爾森贏走了900萬美元。
 
可是第二季有新的花樣,兩位偶像級的NFL四分衛將加入戰團,構成了團體賽。曼寧本身是奧古斯塔和櫻桃山的會員,在其輝煌時期兩度贏得超級碗戒指,從高爾夫球技而言略微好過布萊迪。曼寧的差點為6.4,布萊迪是塞米諾爾高爾夫俱樂部會員,6次贏得超級碗戒指,差點為8.1
 
賽事一開始會進行四人四球賽(最佳杆數賽),然後後九洞會進行修訂後的輪流擊球賽。後九洞的時候,四位選手都在發球臺發球,可是那之後他們要選一個最好的球位,然後輪流擊球。
 
泰格-伍茲和曼寧的奪冠賠率為2賠1,可是米克爾森表示沒有關係。
 
“我同湯姆打過幾次,我在奧古斯塔、修士頭(Friar’s Head)同他打過球,看到過他打出一些很棒的球。應該說我見到他打出過一些會讓你大吃一驚的球,”米克爾森說,“可是他的強項在於他是非常棒的推杆手,他的擊球距離很遠,他也擅長短鐵杆。如果我能將球打在可打範圍,在後九洞的輪流擊球賽中我們會有很好的機會。”
 
應該說這場賽事中的輪流擊球賽會給布萊迪和曼寧製造壓力。 “對於他們出來比賽,我要給他們點贊,因為這裡存在獨一無二的壓力,”米克爾森說,“然而這就是對決為什麼會有趣的原因,因為我們會犯錯,我們會打出一些壞球,我們會自嘲。”
 
米克爾森表示這裡會有許多嘴仗,與上一次他和伍茲在拉斯維加斯對抗的時候接近沉默不一樣。四位元選手都將戴著麥克風,各自駕車。現場不會有球童或者觀眾。
 
“第一次,老虎和我的嘴巴都封起來了,”米克爾森說,“再也不會發生那樣的事情了。我想佩頓在這裡,他會負責很大一部分口水仗,他會讓我和湯姆粗魯的。佩頓,當他反擊你的時候,他不會以防禦性方式反擊,而是會以一種有趣的方式反擊,那會引得你發笑。
 
“我想這是為什麼他如此有趣的原因,因為他打擊的那個人,也覺得他的話很有趣,並不會放在心裡。那會讓我們放開手腳,做得更多。”
 
米克爾森會在星期四飛往佛羅裡達,可以肯定平時的那種自信會隨他一同前往。
 
“過去兩個星期,我實際上打了許多球,”他說,“過去兩個星期我練習了很多。過去三天,我每天都打36洞。打高爾夫的時候,我真的感到很痛快。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打比賽了,可是我一直在訓練自己的球,我非常樂觀自己會打的很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