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5/21
USGA宣佈取消今年所有資格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美國高爾夫球協會(USGA)宣佈取消旗下所有賽事的資格賽,包括美國公開賽的資格賽。
 
資格賽是美國公開賽的重要組成部分,每年大概有1000名差點低於1.4的球員報名參賽。去年大概有70名球員通過資格賽拿到了前往圓石灘的資格。此前美國公開賽計畫舉行108場當地資格賽和12場區域資格賽。
 
歷史上,有美國公開賽冠軍就是從資格賽獲得正賽資格的,比如1996年的史蒂夫-鐘斯,2005年的邁克爾-坎貝爾和2009年的盧克斯-格羅烏爾。
 
“在所有要素中,我們首要考慮的是每個人的健康。包括球員、志願者、主辦球會代表和公眾人員,”USGA競賽部高級執行總裁約翰-博登哈默爾說,“我們不是輕易做出取消資格賽的決定,我們也希望有更多選擇。不過考慮到目前的形勢,只能做出這樣的決定。”
 
此前,USGA宣佈旗下6場賽事取消。昨天又有四場賽事宣佈取消,包括美國中年業餘賽事、女子中年業餘賽、常青業餘賽、常青女子業餘賽等。
 
目前今年USGA旗下僅剩四場賽事:美國公開賽(9月17-20日)、美國女子公開賽(12月10-13日)、美國業餘錦標賽(8月10-16日)和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8月3-9日)。
 
USGA表示,目前還沒有決定9月舉行的美國公開賽是否允許觀眾入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