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5/22
諾克斯計畫自駕房車打比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如果美巡賽如期恢復,羅塞爾-諾克斯(Russell Knox)計畫連續打3個星期,驅車3000英里。
 
嘉信挑戰賽在德克薩斯州沃斯堡舉行的時候,球員需要住在指定的賓館,不過自駕房車就是例外。由於自駕,羅塞爾-諾克斯可以同太太安德利亞(Andrea)一道上路,不過按照規定,她仍舊不能現身賽場。
 
羅塞爾-諾克斯選擇駕車還有另外一個考慮。“兩站賽事之間,我想駕駛1000英里嗎?不,” 羅塞爾-諾克斯說,“可是我真的不想坐飛機。開房車最好的一部分在於你可以自己做飯。自從疫情以來,我們一次外出就餐都沒有過。我們每天都自己做早飯、午飯和晚飯。非常開心能有這樣一個能力。”
 
說到旅行,羅塞爾-諾克斯從所居住的佛羅里達州蓬特韋德拉海灘(Ponte Vedra Beach)前往沃斯堡,距離大約為1000英里,然後要再開1000英里到希爾頓頭島參加RBC傳統高球賽,最後又是1000英里到康涅狄格州克倫威爾,參加旅行者錦標賽。
 
可是每場賽事都沒有職業/業餘配對賽,羅塞爾-諾克斯因此說:“有什麼好慌的呢?”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