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5/22
LPGA四位球星美國與韓國雲端PK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韓國球星朴仁妃、柳簫然(Ryu So Yeon)下個星期一將與紐西蘭選手高寶璟、瑞典選手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一道打一場虛擬的比洞賽。
 
GOLFZON比洞挑戰賽為36洞模擬器線上比賽,兩位韓國選手在韓國大田參賽,而高寶璟和佩妮拉-林德伯格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奧古斯汀世界高爾夫名人堂參賽。
 
36洞的較量包括18洞四人二球賽和18洞四人四球賽,虛擬的場地為貝斯佩奇黑色球場(Bethpage Black)。美國選手泰格-伍茲、盧卡斯-格羅烏爾(Lucas Glover)以及布魯克斯-科普卡都在那座球場贏過大滿貫。
 
冠軍團隊可贏得1萬美元,將捐獻給她們指定的新冠疫情賑災慈善機構。
 
LPGA今年只舉辦了4站比賽,2站在佛羅里達,2站在澳大利亞,之後便因為新冠疫情停擺了。
 
“LPGA因為新冠疫情停擺,可是這樣一場即時的比洞賽卻可以在世界不同地區的選手之間展開,真的很神奇,”七個大滿貫冠軍得主朴仁妃說,“我已經迫不及待,想通過這場比洞賽給全球的高爾夫球迷帶去樂趣了。”
 
里約熱內盧奧運會高爾夫金牌得主樸仁妃,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二月份在澳大利亞女子公開賽上贏得生涯第20場LPGA勝利。可惜皇家阿德萊德的比賽之後不久,賽季就中斷了。
 
兩個大滿貫冠軍得主柳簫然世界排名第18位,已經贏得6場LPGA比賽,最近一場是在2018年。
 
佩妮拉-林德伯格的唯一LPGA勝利在2018年全日空錦標賽上贏得。當時她在第八個加洞抓到小鳥,擊敗樸仁妃,奪取了大滿貫頭銜。
 
兩個大滿貫冠軍得主高寶璟世界排名49位,擁有15個LPGA冠軍頭銜,最近一次勝利在2018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