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5/25
美國解除部分國際旅行禁令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中國、英國和二十多個歐洲國家在內的職業球員,包括男子和女子職業高爾夫球手,前往美國將不再受到限制。
 
美國代理國土安全部長查德-沃爾夫(Chad F. Wolf)簽署的命令指出“任何外國人入境都要符合(美國的)國家利益,由國務卿、國土安全部長,或者他們指定的人員決定。”新冠疫情開始的時候,美國禁止了來自中國、英國、愛爾蘭、伊朗和歐洲26個申根國家(包括義大利、西班牙和法國)的人員赴美,而新的命令將給予其中部分人員豁免。
 
“職業體育賽事製造了急需要的經濟收益,同等重要的是,它們帶給社區驕傲和國家團結,”查德-沃爾夫寫道,“在今天的環境下,美國人需要他們的體育。是時候重啟經濟,是時候讓我們的職業運動員回去工作了。”
 
美國國土安全部提到的體育聯盟包括美巡賽和LPGA,它們都有大量的成員居住在美國之外。這一豁免同樣包括各個聯盟的必要工作人員,領導和家屬,同時也有運動員的家庭成員。
 
美國國土安全部將與體育聯盟合作,辨別哪些人符合這些豁免的資質。可是這一命令並沒有豁免上述個人免於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的檢查,以及滿足其它機構的要求。
 
美巡賽估計超過20名成員目前定居在美國之外。其中許多球員來自歐洲,包括英格蘭的湯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和李-維斯特伍德。
 
湯米-弗利特伍德和李-維斯特伍德最近談到一旦美巡賽於六月中旬重啟賽季,前往美國比賽的問題,具體而言就是他們抵達美國之後必須自我隔離14天。
 
“現在,我不會參加(德克薩斯和南卡羅來納的前兩站),沒有必要提早兩個星期離開這裡,隔離,然後打完兩站比賽,又回到這裡,再次隔離,”李-維斯特伍德說,“兩站比賽要用6個星期,對我而言不值得。如果每個人都認為這樣的預防措施有必要,那麼不值得冒險。如果情況這麼嚴重,我覺得高爾夫不應該放在第一位。”
 
而湯米-弗利特伍德補充說:“我不會去美國,在那裡住上4個月。這沒有在考慮範圍。”
 
不知道美國星期五簽署的這份命令是否會改變他們的主意,讓我們進一步觀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