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歐巡球員表演社交距離特技砸中拍片女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歐巡賽球員約斯特-勞滕(Joost Luiten)在與球童表演社交距離特技的時候,“差一點打死女友”。
 
最近,荷蘭高爾夫球員到球場上打高爾夫,這個時候他與球童開起了玩笑,調侃他們之間要保持1.5米的距離。
 
約斯特-勞滕讓球童從那個距離給他扔球杆,然後一接到球杆就去擊球。
 
約斯特-勞滕的女友站在他前方拍攝這樣一個特技,其中一次,她拍攝到約斯特-勞滕因為打出相克球,小球直接朝她飛過來。
 
非常奇怪,梅蘭妮-珍-蘭卡斯特(Melanie-Jane Lancaster)並沒有警醒,仍然保持在同一個地點拍攝,等著約斯特-勞滕一次次嘗試這樣一個特技,一直到小球砸中自己。
 
你可以在視頻中聽到,蘭卡斯特痛苦地大哭,約斯特-勞滕顯然嚇壞了,可是十分幸運,她只是受了皮肉傷而已。
 
“與球童一起打高爾夫,保持1.5米的距離是困難的,”約斯特-勞滕在附帶視頻的社交媒體帖子中寫道,“在保持社交距離的過程中差點打死了女友。(她倖存下來,只是挫傷。)”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