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兹和米克尔森·一生一世都在相爱相杀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因為機智,以及擁有名人堂戰績,米克爾森調侃人,在美巡賽上肯定數一數二。當然,當他與伍茲打球的時候,嘴皮子再厲害,也繞不開成就不如伍茲的事實。
 
過去兩年,兩位高爾夫巨星打了很多口水仗,伍茲通常只用說他的大滿貫勝利是其三倍,美巡賽勝利是其兩倍,就足以讓米克爾森閉嘴了。可老是這樣說,聽久了也沒啥意思。“虎米大戰”第二季不一樣,伍茲專注於一場大滿貫,製造了當天最漂亮的一刀。
 
第五洞,米克爾森在進攻果嶺之前,要求伍茲標記果嶺上的球,結果伍茲給了他一個最完美的回復:
 
“你想讓我用美國公開賽獎牌嗎?”為了幫助你更好理解這個笑話,伍茲在這裡是指米克爾森從來沒有贏過美國公開賽,創紀錄6次獲得亞軍。與此同時,伍茲則3次贏得這一賽事。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公開賽冠軍不僅能獲得銀制獎盃,還能獲得一枚金牌。1895年開始頒發的金牌2012年取名為“尼克勞斯獎牌”。美國公開賽同時給亞軍頒發銀牌,一度有媒體調侃說,應該將這枚銀牌更名為“米克爾森獎牌”。
 
哈哈,這次口頭的交鋒連坐在直播間的籃球名人堂成員巴克利(Charles Barkley) 也坐不住了。
 
不過米克爾森倒是接住了,至少他沒有在大家面前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