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虎米大戰吸引近600萬觀眾・創有線電視之最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高爾夫的兩顆最大明星與橄欖球的兩個最大牌選手組合在一起,成為了不得不看的電視節目。
 
特納體育台表示星期天的“冠軍慈善對決”在四個頻道平均吸引到580萬觀眾。特納體育台指出這是美國有線電視臺歷史上收視數字最高的高爾夫直播。
 
之前的紀錄為2010年美國大師賽,ESPN的觀眾人數為490萬。那場賽事是性醜聞爆發之後,伍茲第一次重返高爾夫。
 
伍茲和佩頓-曼寧(Peyton Manning)在獎牌得主俱樂部(Medalist Club)贏1洞戰勝菲爾-米克爾森和湯姆-布萊迪(Tom Brady)。這場對決充滿了娛樂,不僅有好球,言語上的交鋒也不少,最終為新冠疫情籌集到2000萬美元善款。
 
收視高峰出現在下午5點45分到6點之間,平均觀眾為630萬。湯姆-布萊迪的高爾夫球技在社交媒體上遭到各方諷刺,可是他突然從球道上直接將一顆球打入洞中,抓到小鳥,頓時讓解說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閉上了嘴巴。
 
這是新冠疫情3月13日導致高爾夫停擺以來,連續第二個星期天,高爾夫直播重返電視螢屏。之前一個星期,麥克羅伊/達斯汀-詹森在塞米諾爾高爾夫俱樂部的表演賽中戰勝瑞奇-福勒/馬修-沃爾夫,NBC體育台表示各種管道的觀眾加在一起達到235萬。
 
冠軍慈善對決在TNT、TBS、truTV和HLN播出。美巡賽計畫兩個星期之後在德克薩斯州沃斯堡舉行的嘉信挑戰賽歸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