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5/27
小麥希望萊德杯推遲至2021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麥克羅伊相信萊德杯應該延遲到2021年,因為只有這樣球員才不會失去這場雙年對抗賽獨一無二的氛圍。
 
新冠疫情已經對高爾夫賽程造成了致命的打擊,美國的三場大滿貫全部向後推,而英國公開賽不得不取消。
 
可是萊德杯仍舊準備按照原計劃,9月25日至27日在威斯康辛州舉行。可是即便舉行,觀眾也非常有可能不准出席。
 
“我想絕大多數球員都希望賽事推遲到2021年,這樣他們可以在希望的氛圍中比賽,”麥克羅伊對BBC說,“他們希望在觀眾面前比賽,正是那一點讓萊德杯非常特別。
 
“到一天結束,球迷是塑造萊德杯的人。如果他們不能參與,那麼就不是萊德杯。
 
“我希望賽事推遲到2021年,我真誠地認為那是正確的做法。”
 
萊德杯歐洲隊隊長哈靈頓之前提醒球員,他們也許習慣在沒有觀眾的氛圍中打球,這樣才能讓高爾夫球迷在家看到賽事。
 
“球員不想這樣,可是我們也許必須為了集體犧牲小我,舉辦一場人們想看的賽事,”哈靈頓本月早些時候說。“對我們而言肯定不一樣,可是我們都渴望在電視上看到體育節目。”
 
麥克羅伊計畫6月11日重返賽程,他將面對美巡賽忙碌的收尾。
 
美國PGA錦標賽、美國公開賽、美國大師賽將分別在8月份、9月份以及11月舉行,可是麥克羅伊很失望英國公開賽取消。
 
“英國公開賽今年取消,我的失望不比任何一個人小,”他補充說,“我覺得如果能舉辦的話,九月份應該是一個好日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