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麥克羅伊、湯瑪斯和沃森將參加全明星腳踏車比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巡賽球員麥克羅伊、賈斯汀-湯瑪斯、巴巴-沃森將參加Peloton首屆全明星騎行比賽。
 
這場固定腳踏車比賽總共有16名運動員(8名男子、8名女子)參加,他們來自各個體育項目,都是Peloton會員。比賽美國時間星期六舉行,ESPN進行直播,包括2個20分鐘的環節。Peloton教練亞力克斯-圖森特(Alex Toussaint)領導男子組,羅賓-阿爾宗(Robin Arzon)領導女子組。
 
輸出數位最高的男女運動員將分獲男女組冠軍。輸出數位將綜合騎手的節奏和耐力。如果參與的職業體育運動員集體輸出3000,Peloton將向紐約市食物銀行慈善組織捐出100萬份飯。
 
參與比賽的當然不止男子高爾夫球手,LPGA球員摩根-普雷塞爾(Morgan Pressel)也準備參與。
 
另外,六枚奧運會游泳獎牌得主馬特-格雷弗斯(Matt Grevers),籃球全明星隊隊員、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員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2012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冠軍維多利亞-阿紮倫卡(Victoria Azarenka),田徑世錦賽最多獎牌得主艾麗森-菲利克斯(Allyson Felix)等知名體育運動員也將參與。
 
最近一段時間,高爾夫為復工頻頻做著準備,舉辦了兩場電視表演賽,剛剛過去的那個星期天,泰格-伍茲、米克爾森攜手兩位NFL超級碗冠軍得主佩頓-曼寧(Peyton Manning)和湯姆-布萊迪(Tom Brady)參賽,籌集到2000萬美元善款,在美國吸引了580萬觀眾,取得了有線電視最大成功。
 
那之前,麥克羅伊、達斯汀-詹森與瑞奇-福勒和馬修-沃爾夫參加慈善逐洞賽,吸引了235萬觀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