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針對美國黑人遇難發聲:他們越過了那條線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黑人男子喬治-佛洛德遭員警壓頸死亡後,美國爆發大規模抗議活動。針對這一事件,泰格-伍茲在推特上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很同情喬治-佛洛德,我們現在都深感悲痛。對於法律,我始終報以最大的敬畏之心。他們一直被培訓如何、何時和在哪裡使用武力。這次令人震驚的悲劇顯然越過了那條線。我還記得當年(1992年)的洛杉磯暴動,我明白教育才能讓我們不斷前行。我們的行為不應該影響到他人生活。我希望經過有建設性的、誠實的溝通後,我們能夠建立一個更安全、更和諧的社會。”
 
伍茲提到的1992年洛杉磯暴動,源于員警的襲擊和過度使用武力起訴被判無罪。錄影帶記錄了白人員警攻擊一個名叫羅德尼-金的非洲裔美國人。成千上萬的人在整個洛杉磯市區在洛杉磯暴動,六天之後法院才宣佈裁決。騷亂中發生了大量的搶劫、縱火等暴力行為,估計財產損失超過十億美元。
 
美巡賽將在下周嘉信挑戰賽回歸,但伍茲還沒有首戰的時間表。按照往年的參賽偏好,他可能要等到7月時才會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