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05
美巡三級巡迴賽計畫在美合併辦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巡賽能夠創造一個臨時的次級衛星巡迴賽嗎?根據美巡賽發給國際巡迴賽會員的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包括加拿大巡迴賽、拉美巡迴賽和美巡中國賽——他們正在討論是否有可能在美國辦一個三級的巡迴賽,從而解決由於新冠疫情,這些巡迴賽的會員失去參賽機會的問題。
 
根據電子郵件的內容,目前的想法是舉辦6場54洞的賽事,每場都設置36洞淘汰線,從8月開始舉行,一直到10月中旬。目標是同一個區域連續舉辦2到3場賽事。上述提到的巡迴賽會員擁有優先報名權。
 
電子郵件同時提到,希望每站比賽設置10萬美元的總獎金。“這個主意現在處於探索階段,可是我們在進一步拓展計畫,接觸可能的場地,努力爭取贊助金,説明運作賽事之前,需要瞭解球員的興趣,”電子郵件這樣寫道。
 
到6月8日之前,球員可以匿名進行投票,其中包括希望的比賽場地,他們願意參加多少站賽事。
 
潛在的場地包括:卡羅萊納/佐治亞,北佛羅里達,南佛羅里達,東北德克薩斯和亞利桑那。
 
上個星期,加拿大巡迴賽已經取消了賽季。拉美巡迴賽在新冠病毒導致全球職業高爾夫停擺之前只舉辦了一場比賽,而美巡中國賽還沒有宣佈重啟的日期。美巡賽在電子郵件中表示“會繼續監控中國和拉美的形勢,準備在今年稍晚時候啟動或者重啟賽季。”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