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05
美巡復工世界排名將解封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當全球的高爾夫巡迴賽因為新冠疫情被迫停擺的時候,世界排名也跟著凍結。而現在,美巡賽和光輝國際巡迴賽即將在美重啟,世界排名也將跟著解凍,將于第24周恢復。
 
下個星期的嘉信挑戰賽是球員錦標賽於三月取消以來舉辦的第一場美巡賽,估計將迎來賽事歷史上最好的參賽陣容,包括了世界第一麥克羅伊,世界第二瓊-拉姆,世界第三布魯克斯-科普卡。冠軍估計可以獲得72個世界積分,這是2019年BMW錦標賽以來陣容最強的常規賽事。
 
隨著這麼多世界高手在德克薩斯州沃斯堡重返賽場,世界排名跟著復蘇其實可以預見,可是全球的巡迴賽重啟時間參差不齊,有些甚至看不到啟動的曙光,這就製造了問題。
 
歐巡賽計畫重啟的時間是七月底,這無疑給了美巡賽的球員排名上的優勢。可是世界排名的官方星期三表示,當前使用的排名計算公式(世界排名的依據是平均分,而非總分)有助於彌合不公平。
  
“排名系統的保障措施,再加上繼續承認凍結時的排名將幫助全球的球員,而委員會將繼續監督這樣一個困難時期的局勢,”世界積分組織委員會主席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說。
 
在這裡,世界積分組織建議各大巡迴賽以及大滿貫主辦方結合11周的世界排名——也就是世界排名凍結時排名——作為參賽資格標準。
 
舉例而言,美國大師賽雖然已經改期到11月,奧古斯塔將邀請春季已經獲得參賽資格的選手在秋季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