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05
德克薩斯女子公開賽波蒂爾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法國選手席琳-波蒂爾(Celine Boutier)星期四在老美高爾夫俱樂部(Old American Golf Club)打出67杆,領先3杆,輕鬆贏下德克薩斯女子公開賽。
 
席琳-波蒂爾的三輪成績為199杆(68-64-67),低於標準杆14杆,奪取冠軍支票1萬美元。
 
德克薩斯女子公開賽是一場非常古老的比賽,可是並未得到LPGA認證,總獎金僅為5萬美元。然而賽事在LPGA比賽場地老美高爾夫俱樂部舉行,再加上這是新冠疫情期間少有的女子職業比賽,所以吸引到德克薩斯當地以及周邊眾多巡迴賽級別的選手參與。119人的陣容,兩輪淘汰線之後,還剩下35名職業球員以及19名業餘球員。
 
席琳-波蒂爾美國的基地在達拉斯,正是這樣一名球員。平時不時到這裡打球,杜克大學前隊員帶著3杆領先進入最後一輪,可是今天表現略有起伏,前九洞兩隻小鳥兩個柏忌,平標準杆結束。不過後九洞她再也沒有犯錯,10號洞抓到小鳥。更為關鍵的是16號洞和17號洞。她在16號洞,三杆洞抓到小鳥之後,在17號洞,五杆洞射下老鷹,基本上已經鎖定了勝利。
 
“今天的比賽挺緊張的,我感覺夏安從一開始就打得很好,我卻有點找不到狀態,可是我知道到最後的時候我有抓鳥機會。我在16號洞推了一個好推抓到小鳥,那給了我許多自信心,”她說,“17號洞我推入了一個很長的老鷹推,那真的幫助到我。
 
“我現在高興壞了。我想不出更好的結果了。我真的不確定這個星期會是什麼結果,因為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參加比賽了。對於三天以來的表現,我超級興奮,而且今天我應對得很好,處理好了緊張的情緒。”
 
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也來自德克薩斯州,後九洞13、17號兩個五杆洞抓到小鳥,同樣打出67杆,以202杆(67-68-67),低於標準杆11杆,單獨位於第二位。
 
克裡絲滕-吉爾曼(Kristen Gillman)72杆,三輪208杆(69-67-72),低於標準杆5杆,單獨位於第三位。
 
大滿貫冠軍布裡特莉-藍恩(Brittany Lang)三輪212杆,低於標準杆1杆,並列位於第七位。而前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士打出69杆之後沖到了並列第11位。
 
德克薩斯女子公開賽擁有一個2021年馬拉松LPGA精英賽的參賽資格。這個資格給到了非LPGA球員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瓦倫蒂娜-豪普特(Valentina Haupt),她並列位於第五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