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俄亥俄政府已經批准:紀念高球賽允許觀眾入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俄亥俄州長麥克-迪懷恩(Mike DeWine)已經批准了穆菲爾德山村高爾夫俱樂部的一項計畫,七月份紀念高球賽至少可以允許一些觀眾入場。紀念高球賽因此成為美巡3月13日因為新冠疫情停擺以來第一場有觀眾的比賽。
 
麥克-迪懷恩於星期五宣佈這一決定。他在推特上表示6月19日開始,賭場、賽馬場、遊樂園以及水上公園都可以向公眾開放。
 
“另外,我們已經收到了7月13日至19日紀念高球賽舉行的安全計畫,”他寫道,“我們正在批准那一計畫。”
 
美巡賽計畫下個星期在德克薩斯州沃斯堡的嘉信挑戰賽上歸來。之後希爾頓頭島將舉行RBC傳統高球賽,接著是康涅狄格州的旅行者錦標賽,底特律的火箭房貸精英賽。美巡賽表示重啟的前4站比賽不允許觀眾入場。
 
強鹿精英賽原本是第一場有可能允許觀眾入場的賽事,可是上個星期它決定取消今年的比賽。另外一場賽事已經填補了它的空白,將在穆菲爾德山村舉行,只不過不允許觀眾入場。
 
紀念高球賽表示將在稍晚公佈更多細節。在聲明中,紀念高球賽讚揚了麥克-迪懷恩和其員工,它說州縣市的領導可以借助這場賽事“作為模範,說明在獲批的規章制度下,公眾聚會可以展開。”
 
紀念高球賽賽事總監丹-蘇利雲(Dan Sullivan)已經對新冠疫情之中歸來,州政府以及地方政府有可能採取的不同政策制定了相應的預案。
 
丹-蘇利雲上個月對大哥倫布體育委員會表示會在賽事證件中插入晶片,以瞭解高爾夫球場不同區域的人流聚集情況。
 
麥克-迪懷恩表示紀念高球賽、公園和賭場“已經提交了計畫,削減人流,提供衛生設備,在某些情況下,還有提供單行的線路。”
 
“他們的詳細計畫,我們相信與保護公眾的目標是一致的,”麥克-迪懷恩在推特中說。
 
本周早些時候,德克薩斯州長葛列格-阿伯特已經批准了重啟的另外一個層級,允許像下個星期殖民地鄉村的美巡賽,規模達到原來的50%。
 
可是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在本週五早些時候的一則採訪中表示美巡賽仍將執行歸來的前五站比賽沒有觀眾的計畫。
 
“我們希望可持續的歸來,” 傑伊-莫納漢說,“如果你考慮要一路舉辦到聯邦快遞杯,那麼需要確保每一周我們不會冒不必要的風險。”
 
美巡賽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麥克-迪懷恩的公告是朝著賽事逐漸允許觀眾入場邁出的“積極一步”。
 
“我們非常期待紀念高球賽有限觀眾歸來,”聲明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