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07
歐巡BMW室內邀請賽圓滿落幕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35歲的荷蘭球手威爾-貝塞林(Wil Besseling)征服了世界上知名的高爾夫球場——英格蘭的溫特沃斯高爾夫俱樂部,在BMW室內邀請賽的最後一站交出65杆(-7),以一杆優勢獲勝。至此,BMW室內邀請賽的5站賽事全部結束,而貝塞林也斬獲了2站比賽的冠軍。
 
34位歐巡賽球手在家裡通過室內模擬器TrackMan角逐BMW室內邀請賽的最後一站,包括比利時的萊德杯雙雄尼克拉斯-考賽茨和湯瑪斯-皮特斯、7屆歐巡賽冠軍本德-維斯伯格參賽,而上個月在德國站奪冠的貝塞林再度展示出自己“雲之戰”的實力,捉下8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以65杆的佳績打敗了英格蘭球手喬丹-史密斯(Jordan Smith),獲得了BMW室內邀請賽收官站的冠軍。
 
貝塞琳賽後表示:“我之前從來沒有打過溫特沃斯,但是在五個星期拿到2個冠軍,這是很棒的戰績。過去幾個星期,我有機會在室內磨煉球技,我經常通過TrackMan來練球,這是好事情,但是你依舊必須要打出好球,才能贏得冠軍。在溫特沃斯奪冠甚至會讓冠軍變得更特別,對於我來說,下一步就是去溫特沃斯現場參加BMW歐洲錦標賽。獲得這2站賽事的桂冠會讓我重返高爾夫賽場的時候有更多的信心。”這位35歲的荷蘭球手拿到1萬美元的冠軍支票之後,將這筆善款分別捐助於抗疫的2家慈善機構。
 
贏得過深圳國際賽的奧地利一哥維斯伯格打出67杆(-5),獲得了並列第3名。“大炮手”考賽茨交出68杆(-4),排在並列第7位,而皮特斯以69杆(-3)的成績位於並列第10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