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06
州長批准馬拉松精英賽可有觀眾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LPGA在馬拉松精英賽中重啟的路障已經清除,俄亥俄州州長批准了他們允許觀眾入場的計畫。
 
馬拉松精英賽在新冠疫情中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因為俄亥俄州對公眾聚會存在限制。賽事官員曾經表示如果不允許觀眾和企業客戶入場,賽事無法舉行。
 
俄亥俄州長麥克-迪懷恩(Mike DeWine)星期五在其每日新聞簡報中提到紀念高球賽可以允許觀眾入場。事實上,穆菲爾德山村的美巡賽在馬拉松精英賽之前一周舉行。而俄亥俄州長同時也批准了LPGA的馬拉松精英賽(7月23日至26日,西爾瓦尼亞)、冠軍巡迴賽的普利司通常青球員錦標賽(8月13日至16日,阿克倫城)和光輝國際巡迴賽的全國兒童醫院錦標賽(8月20日至23日,哥倫布)可以有觀眾。
 
“這對我們而言是全世界,”馬拉松精英賽賽事總監賈德-斯弗曼(Judd Silverman)說,“這是可以舉辦比賽和不可以舉辦的差別。”
 
一方面,紀念高球賽的觀眾人數會加以限制,以滿足社交距離的要求,另外一方面,馬拉松精英賽的每日觀眾人數不可能超過紀念高球賽向州長辦公室承諾的數字上限。
 
“我們估計會擁有平常數量的觀眾,”賈德-斯弗曼說。紀念高球賽率領著俄亥俄的四場職業巡迴賽,去爭取州長的批准,並為四場賽事制訂了特別的規章制度。
 
賈德-斯弗曼表示觀眾在進入賽事舉辦地之前必須要進行體溫檢測,通過溫度進行篩查。他們同時要求佩戴口罩,而賽事方將為沒有口罩的觀眾提供口罩。另外,現場不會有觀眾看臺。
 
馬拉松精英賽同時計畫舉行傳統的職業/業餘配對賽,這是其慈善和公司娛樂專案的重要構成元素。
 
“我們為西北俄亥俄的25家兒童慈善機構籌款,” 賈德-斯弗曼說,“我們今年的目標是60萬到70萬美元。”
 
觀眾和公司客戶娛樂專案是馬拉松社區計畫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賈德-斯弗曼表示州長的批准對於賽事的成功是至關重要的。他表示紀念高球賽執行總監丹-蘇利雲(Dan Sullivan)有一個啟動計畫,而俄亥俄其它賽事要跟著這個計畫做,而這也是關鍵點。
 
“我們感謝所有幫助,”賈德-斯弗曼說。麥克-迪懷恩州長同時宣佈未來兩個星期賭場、賽馬場、遊樂園、水上公園以及戶外劇院的限制也將解除。
 
新冠疫情影響了LPGA全年34站比賽中的23站,其中11站取消,13站重新規劃了日程。馬拉松精英賽原計劃7月9日至12日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