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10
本周美巡有球員戴麥克風比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巡賽球員佩戴麥克風比賽,你覺得這個想法過於激進嗎?看上去至少有一個人在本周的嘉信挑戰賽中毛遂自薦。
 
賈斯汀-湯瑪斯明顯反對這個主意。喬丹-斯皮思希望等等看,然後再做決定,可是他透露,在殖民地鄉村俱樂部,該組有一個人會佩戴麥克風——斯皮思和湯瑪斯將在前兩輪與瑞奇-福勒同組。那麼“第一個吃螃蟹”的球員顯然是福勒了。
 
在美巡重啟之前的新聞發佈會上,CBS表示他們計畫在某處發球台旁邊搞一個帳篷,裡邊架設一部攝像機,球員一輪中間會進入其中,一個人獨白,簡短地談一談自己的內心想法。除此之外,他們也會儘量讓更多球員在比賽中佩戴麥克風。
 
球員佩戴麥克風的做法,在電視表演賽中更常見,比如上個月的兩場慈善比賽。多年以來,球員都比較抗拒在正式的比賽中佩戴麥克風,而到現在,仍舊有人不感興趣。
 
“不會是我,”賈斯汀-湯瑪斯說。他補充說自己與球童吉米-詹森(Jimmy Johnson)以及該組別的球員的對話“不關別人的事情,請勿見怪。”
 
另外,他指出球場上的遠程拾音器也許會將自己說的話收進去,有時候對他而言並無好處。
 
“如果我想人知道我說了什麼,我會在新聞發佈會中說的,我會在採訪中說的,又或者發佈到社交媒體中,”賈斯汀-湯瑪斯說,“可是我個人不願意在場下佩戴麥克風。”
 
瓊-拉姆聽到這個問題,忍不住發笑。他覺得自己的情緒已經足夠強烈了,真的無須附加言辭。他經常暗自宣洩。要將這些放上電視?
 
“你在問我嗎?”他說,“實話實說,我知道背後的理念。我想人們期待我們聊一些比我們本人更有趣的事情,其實我覺得並不像人們想的那樣很有娛樂性。現在,從個人的角度來說,因為我是這樣的個性,我知道我在球場會怎樣,所以我並不贊成這樣一個主意,因為他們需要20、30秒的延遲,也許要推後一點點。”
 
喬丹-斯皮思則在考慮麥克風是否會造成分心,當然他明白其中的好處,特別是美巡賽重新回來的第一個月不會有觀眾。
 
“我明白如果有一些球員佩戴麥克風,那對高爾夫會有什麼好處,特別是這裡並沒有觀眾的聲音,因此你可以從球員那裡得到多一些評論,”他說,“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如果我佩戴上麥克風,我也許會比平常更安靜,這樣我不會漫無邊際地瞎扯,那對我而言或許是好事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