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11
萊德杯美國隊名額重新分配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美聯社報導,萊德杯美國隊將改革遴選體系。美國隊隊長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將挑選12名隊員中的一半,而另外一半依據積分確定,主要是因為新冠疫情耽擱了3個月的比賽。
 
與此同時,遴選期會延長一個星期,納入聯邦快遞杯第二場季後賽:BMW錦標賽。
 
換句話說,美國選手還有12站比賽可以爭取積分,從而自動進入9月25日至27日在威斯康辛州呼嘯峽舉行的雙年對抗賽,當然前提是萊德杯今年舉行。
 
估計本月底,這場聲浪最高的高爾夫賽事舉行還是推遲,以及有沒有觀眾,最終會做出決定。
 
在這個問題上,現在有幾派意見:一派人認為沒有觀眾,萊德杯不再是萊德杯,還不如推後一年舉行;而另外一派認為疫情之中,更需要這樣一場賽事來提振高爾夫經濟,給人們製造娛樂。
 
在之前的體系下,史翠克有4名外卡選手。這一改變將賈斯汀-湯瑪斯(第七位)和泰格-伍茲(第八位)從自動入選的名單中剔除,只不過截至目前為止,31場積分賽只進行了19站而已。
 
美巡賽取消了11站比賽,其中9站與萊德杯相關。強鹿精英賽已經被“工作日”贊助的,穆菲爾德山村一次性賽事取代,不過肯塔基州舉行的巴爾巴索錦標賽舉辦不舉辦都不計算積分,因為它與大滿貫同一周舉行。
 
遴選系統中同時有一個大的窟窿,缺少了3場大滿貫。英國公開賽已經取消,而美國公開賽搬到了萊德杯之前一周,到那個時候,美國隊已經形成。而美國大師賽推遲到11月份舉行。
 
這成為積分大幅削減的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因為大滿貫冠軍,每賺1000美元可獲2分,而其他晉級的選手每賺1000美元可獲1.5分,而常規賽事每賺1000美元只能獲得1分。考慮到大滿貫本身的獎金額便要高於常規賽,所以積分會多很多。
 
史翠克表示賽事的減少,以及遴選期間只有一場大滿貫證明了延期一周,以及增加兩名外卡選手很有必要。
 
“由於2020賽程發生的諸多變化,十分明顯我們需要修訂遴選標準,”史翠克說,“這些改變是由外因促成的,可同時也是帶著內心的誠信進行構思的。到最後,我們相信這樣一個體系可以幫助我們組建一支最好的隊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