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選手丹尼爾-伯格爾(Daniel Berger)在第一個加洞保帕戰勝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贏得美巡復工第一站:嘉信挑戰賽。
 
延長賽在17號洞,四杆洞進行,伯格爾進攻果嶺的一杆打過了果嶺,切球切到洞杯邊幾英寸,輕推小球進洞,然後看著科林-森川3英尺的推杆涮洞而出,在殖民地鄉村俱樂部實現了激動人心的勝利。
 
這是伯格爾從危及生涯的左手腕傷勢中反彈回來的最重要時刻。
 
“從我經歷了什麼,從我來自哪裡而言,這是我生命之中最偉大的日子之一,” 丹尼爾-伯格爾說,“這是漫長的一年半時間。我非常高興能來到這裡。”
 
這場勝利出現在沒有觀眾的背景下,是伯格爾生涯第三場美巡賽勝利。2016年和2017年,他連續贏下聖裘德精英賽,同樣是在六月的第二個週末。
 
然而受傷之後,佛羅里達27歲選手一度害怕自己再也不能取得勝利了。
 
“真是五味雜陳,” 丹尼爾-伯格爾說,“過去兩個月,我非常努力,才能達到這個位置。我非常開心,所有的辛苦都見到了效果。
 
“我回來之後強過從前。我比從前更渴望勝利。這個勝利的意義更勝從前。”
 
科林-森川在延長賽中兩次進入長草,之後切球切到3英尺。他搖著頭說:“只是糟糕的一推而已。”
 
“肯定會刺痛一點點,”他補充說,“可是我們都會熬過去,向下周看的。”
 
科林-森川同時在18號洞的正賽中,小鳥推偏到了左邊,導致延長賽的出現,他打出67杆,低於標準杆3杆。
 
伯格爾在第72洞收官抓到10英尺小鳥,最後一輪在沃斯堡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4杆,四輪成績與科林-森川同為265杆,低於標準杆15杆。
 
英國選手賈斯汀-羅斯66杆,和美國選手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69杆)、簡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64杆)、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66杆)同以266杆,低於標準杆14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巴巴-沃森65杆,派翠克-瑞德67杆,以267杆,低於標準杆13杆,並列位於第七位。
 
在最後幾個洞,科林-森川在14號洞,四杆洞推入了令人震驚的50英尺小鳥推,追平了贊德-謝奧菲勒的領先杆數低於標準杆15杆。
 
15號洞,贊德-謝奧菲勒從球道沙坑中出來,小球不幸滾入了果嶺左邊的水障礙中,然後推入31英尺柏忌推杆,掉了一杆。
 
贊德-謝奧菲勒接著在16號洞推入25英尺小鳥推,可惜因為在17號洞錯過3英尺保帕推杆而錯過延長賽。他的小球在洞杯邊緣滾了一圈之後出來了,接著18號洞,他的24英尺小鳥推短了。
 
“我打出了真正好的高爾夫,” 贊德-謝奧菲勒說,“沒有理由發生我發生的那種事情。”贊德-謝奧菲勒在領先54洞的情況下已經輸掉了4次。
 
喬丹-斯皮思開始最後一日的時候並列位於第二位,只打出71杆,與賈斯汀-湯瑪斯的情況一樣,兩人都滑落到並列第十位,成績為269杆,低於標準杆11杆。
 
世界第一麥克羅伊只掙扎著打出74杆,排名下滑到並列32位,成績為274杆,低於標準杆6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