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15
嘉信挑戰賽閉門舉行難擋觀眾熱情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馬科斯-布切爾(Max Butcher)和他的夥伴感覺自己在殖民地鄉村俱樂部坐在前排,甚至嘉信挑戰賽並不允許觀眾入場,他們不得不站在灌木之中。
 
這五個人剛剛從附近的德克薩斯基督教大學畢業,星期六,他們站在灌木與攔網之間的間隙中。美巡賽三個月以來第一場賽事第三輪,他們能看到第四洞和第五洞。
 
“這是當前最好的位置了,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這個星期已經多次處於那個位置的馬科斯-布切爾說。
 
可他們不得不從灌木叢的間隙穿過,才能走到那個地方,然而站在馬科斯-布切爾身旁的傑克-庫爾茨(Jack Kurz)表示這樣近距離的視野,“甚至好過買票入場。”
 
賽事實際上沒有票賣,即便殖民地鄉村的會員也不例外。美巡賽在經歷新冠停擺之後歸來,規定第一個月都不允許觀眾入場。
 
可是一些會員能從球場附近房子後院開闢出的3個臨時觀賽區中觀看到部分賽事,其中之一在通向會館的主路上,另外兩處在15號洞和16號洞附近。
 
星期六,一個會員從殖民地鄉村風景區主幹道加高的帳篷中觀看比賽,他能看到第二洞、第三洞和第四洞的部分區域,他說心情“五味雜陳”。
 
這個會員不想給出自己的名字,不滿意只能從外向內眺望,可是很開心賽事最終在原計劃之後3個星期舉辦了。他說與他在一起的其他人也是這種感受。自從1946年開始舉辦,殖民地鄉村是連續承辦美巡常規賽時間最久的場地。
 
16號洞發球台後方一處後院臨時搭起的大看臺,傳來的歡呼聲甚至在球場的最遠端也能聽到。而在鄰近一個院子的加高帳篷,按照街道的名字命名為“知更鳥甲板”(Mockingbird Deck)。
 
當寇里-康納斯(Corey Conners)在第二輪15號洞將球擊到大約5英尺的時候,他從球場之外但是能看到比賽的觀眾那裡,收穫了很多歡呼聲。
 
“是的,非常酷,”寇里-康納斯說,“我知道我們已經習慣了掌聲什麼的,當我們打出好球時還有歡呼聲。是的,那感覺很好。這裡肯定是不同的,因為並沒有發生在球場內。那肯定讓我綻放出了笑容。”
 
喬丹-斯皮思注意到有人從一號洞果嶺旁邊以及第二洞發球台後邊的攔網往內看,一些人還是騎著自行車來到的那個地方的。達拉斯選手從小到大來看過幾次殖民地鄉村的賽事,被問到他會不會嘗試溜進球場。
 
“我不會嘗試溜進某處。我覺得這樣做不好,”喬丹-斯皮思說,“但是我肯定會嘗試偷看一下。”
 
星期五,有一名男子從第四洞果嶺後邊,靠近灌木的攔網穿過,進入了球場。他看到了一部分賽事,可是之後被趕走。
 
星期六所有人都停留在攔網之外,馬科斯-布切爾與他的夥伴們,加起來大約有10個人,觀看了殖民地鄉村出名的“可怕馬蹄鐵”(Horrible Horseshoe),也就是距離很長的四號洞,三杆洞以及與三一河平行的,難度頗高的五號洞。德克薩斯基督教大學的畢業生們在第五洞發球台的後邊看球,距離球員只有幾英尺。
 
“他們肯定給了我回應,他們肯定願意同我們談話,願意我們在這裡看比賽,即使當前球場不允許觀眾,”馬科斯-布切爾說。實際上,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星期五還扔了一顆球給他。
 
克裡斯-賽爾達(Chris Zelda)站在樹蔭之中,距離那組人不遠。他在沃斯堡居住了33年,一直來殖民地鄉村看比賽。這個星期,他只有一天沒有到這個不尋常的觀賽點,而他計畫星期天再次來到這裡,看完所有組別通過,才會返回家中,在電視上看餘下來的比賽。
 
“在這種環境下,我並不失望。我想這樣處理很棒,”他說,“我十分開心這些選手過來參賽。我想他們都準備好了過來比拼,我想人們也都準備好了出來觀看比賽。”
 
其中一個觀眾第一輪的時候,帶來了6英尺的梯子,以便獲得更好的視野。
 
“我看到他帶來了梯子,一開始以為他是要去那裡的公寓幹活的,”克里斯-賽爾達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