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19
旅行者錦標賽將加大檢測力度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上個星期嘉信挑戰賽的新冠病毒檢測,沒有一例呈陽性,這對美巡賽的衛生和安全計畫而言是一個很好的證明。根據最新的報導,下一周的旅行者錦標賽,規章制度將更為嚴格。
 
上個星期殖民地鄉村重啟賽和這個星期RBC傳承高球賽執行的都是同一安全計畫,當球員、球童和巡迴賽官員來到舉辦城市之後將全員檢測,可媒體和絕大多數志願者都沒有檢測。不過下個星期在TPC高地河流,所有媒體和志願者也將覆蓋。
 
“衛生官員表示我們需要這樣檢測,”旅行者錦標賽賽事總監南森-古如比(Nathan Grube)說,“與我們合作的當地衛生官員採取的審慎態度讓我們決定要承擔這一花費。”
 
賽事方將為700到800例唾液檢測買單。檢測將在賽前現場進行,24小時之內會出結果。
 
南森-古如比很幸運自己的賽事在美巡重啟日程中排在第三位,將受益於美巡賽在殖民地鄉村吸取到的經驗教訓。
 
“(嘉信挑戰賽賽事總監)邁克爾-托夫(Michael Tothe)星期一早上發出了對他而言最重要的10件事的名單,從球員停車場的指示牌到紡織品應該如何處理,”南森-古如比說,“與前四站比賽的合作是難以置信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