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20
美巡賽出現首例新冠病毒呈陽性球員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尼克-沃特尼成為美巡賽首例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球員。在RBC傳承高球賽第二輪比賽開賽前,他退出了比賽並開始隔離。
 
沃特尼參加了本周傳承高球賽,在首輪打出74杆。在週五早上,他開始出現症狀,隨後他去看了醫生,被檢測出新冠病毒呈陽性。
 
美巡賽已經通知沃特尼的密切接觸者,包括首輪與他同組的沃夫-泰勒和盧克-利斯特。
 
“老實說我有點震驚,”泰勒說,“心跳加快,還有一點緊張。希望沃特尼能儘快恢復健康。”
 
目前泰勒和利斯特都感覺很好,他們的球童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他們將在美國當地時間週五進行核酸檢測。
 
此外,科普卡表示,他的車位緊挨著沃特尼。麥克羅伊則表示,在第二輪比賽開始前,他與沃特尼在推杆果嶺進行了交談,不過兩人保持了安全的社交距離。
 
美巡賽表示,沃特尼至少要隔離10天以上。他在上周也參加了嘉信挑戰賽,不過沒有晉級。
 
美巡賽在本周比賽前對球員、球童和工作人員進行了369例核酸檢測,其中包括沃特尼,沒有一例呈陽性。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