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21
達斯汀重新考慮2021年參加奧運會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達斯汀-詹森之前已經明確表示不會參加2020年奧運會,現在卻改變主意,要重新考慮是否參加2021年奧運會,前提是美巡賽給出足夠的空間,讓他們可以輕鬆地飛往東京參賽。
 
達斯汀-詹森在新冠疫情導致美巡賽停擺之前曾經表示因為日程的關係,他不會參加2020年奧運會。可是這個星期三,他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打開了大門,主要是因為新冠疫情同時也導致東京奧運會推遲到2021年夏季。
 
“十分明顯,我總是奧運會的粉絲,可是我從沒有想到高爾夫也會進去,”達斯汀-詹森說,“我現在肯定要重新考慮。”
 
2021年美巡賽日程還沒有發佈。今年三月份的時候,達斯汀-詹森表示奧運會舉行完畢之後兩個星期聯邦快遞杯季後賽便要舉行,給他製造了參賽麻煩,特別是那之前他還要去歐洲參加英國公開賽。
 
“達斯汀對奧運會的問題給予了許多考慮,我們討論了他參賽的正反兩個方面,”達斯汀-詹森的經紀人三月份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到最後,這是個人的偏好。一方面,他感到很榮幸能成為奧運健兒,另外一方面,季後賽對他總是很重要。在季後賽中幾次失之交臂,他真的希望在生涯結束之前贏得它們。他感覺如果在季後賽開始之前增加長途旅行,沒有給自己創造最好的機會。”
 
達斯汀-詹森2016年贏得美國公開賽,2017年和2018年登上世界第一位,當前是排名第三高的美國選手(世界排名第五位),僅僅落後于布魯克斯-科普卡和賈斯汀-湯瑪斯。如果新冠病毒沒有改變美巡賽的日程,美國公開賽這個星期結束之後,排名前四位的美國選手——如果他們全部都進入世界排名前15位——將獲得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達斯汀-詹森獲得了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參賽資格,可是他擔心寨卡病毒,與許多男子高爾夫球手一道,放棄了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