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22
首場羅斯女子系列賽赫爾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查莉-赫爾(Charley Hull)星期四贏得了首場羅斯女子系列賽(Rose Ladies Series)。
 
查莉-赫爾在英格蘭布魯克赫斯特莊園高爾夫俱樂部(Brockenhurst Manor Golf Club)推入15英尺小鳥推,擊敗莉斯-揚(Liz Young)。這是8場由賈斯汀-羅斯和太太凱特贊助的系列賽的第一場。
 
自從元月以來,我手裡還沒有拿過記分卡,”四次代表歐洲參加索爾海姆杯的查莉-赫爾說,“能夠回來感覺很好。”
 
賈斯汀-羅斯出資贊助這一系列賽,主要是為了給英國女子選手創造比賽的機會。他本人在美國參加RBC傳承高球賽。另外有幾個贊助商也站出來贊助。
 
“像他那樣一個選手,能夠理解如果你不參賽會手生,”凱特-羅斯在賽事現場說,“我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每個人都可以打掃蜘蛛網,當主巡迴賽啟動的時候,可以準備好。”
 
在這個一天的比賽中,查莉-赫爾與莉斯-揚雙雙打出70杆。莉斯-揚是系列賽的幕後推手,想出了舉辦一天比賽幫助英國女子選手渡過新冠疫情難關的辦法。而羅斯夫妻出資讓想法變成了現實,最終成為了一個系列賽。查莉-赫爾贏得了5000英鎊的冠軍支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