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24
麥克道爾球童病毒檢測陽性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美國《高爾夫週刊》報導,麥克道爾星期三計畫退出旅行者錦標賽,因為他的球童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麥克道爾的長期球童肯-康伯(Ken Comboy)星期二下午接到了檢測結果。
 
“為了保護所有參賽選手,還有我個人的身體以及心理健康,我明天早上要接受檢測,然後上私人飛機,”麥克道爾對《高爾夫週刊》說,“我要自行離開這裡,回到佛羅里達家中,然後決定是否要為了家人自我隔離。”
 
麥克道爾表示星期一他的檢測為陰性,可是他不想冒險。上個星期五,他在RBC傳統高球賽上遭遇淘汰之後,與肯-康伯一起驅車返回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肯-康伯發現自己喉痛,星期六驅車回到南卡羅來納州希爾頓頭島接受了檢測。
 
“我們是一個關係親密的團隊,”麥克道爾說,“上個星期我們住一個房間。我們在車上呆了6個小時。他帶著病毒,我也應該帶著病毒。”
 
麥克道爾星期二與布魯克斯-科普卡以及他的弟弟蔡斯-科普卡(Chase Koepka),還有肖恩-勞瑞(Shane Lowry)一道打了練習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