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遺憾!科普卡等五人因新冠檢測退出旅行者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美國《高爾夫週刊》報導,麥克道爾星期三計畫退出旅行者錦標賽,因為他的球童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麥克道爾的長期球童肯-康伯(Ken Comboy)星期二下午接到了檢測結果。
 
“為了保護所有參賽選手,還有我個人的身體以及心理健康,我明天早上要接受檢測,然後上私人飛機,”麥克道爾對《高爾夫週刊》說,“我要自行離開這裡,回到佛羅里達家中,然後決定是否要為了家人自我隔離。”
 
上周剛剛奪得RBC傳承高球賽冠軍的韋伯-辛普森遺憾退出本周的旅行者錦標賽,原因是他的家人新冠檢測呈陽性。雖然辛普森本人兩次新冠檢測全部呈陰性,但是出於謹慎考慮他還是退出了比賽。
 
辛普森在一份聲明中說:“在過去的24小時裡,我的一個家庭成員的新冠檢測呈陽性。”“雖然我這周的測試結果是陰性的,但我覺得我有責任從旅行者錦標賽中退出來照顧我的家人和保護我的同行。”我將回到夏洛特的家中,按照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指導方針進行隔離,我期待著那段時間過後重返賽場。”
 
現世界第四布魯克斯-科普卡的球童瑞奇-伊里亞德(Ricky Elliott)新冠檢測呈陽性,雖然科普卡本人新冠檢測呈陰性,但是出於安全考慮,科普卡宣佈退出本周的旅行者錦標賽。
 
世界第四科普卡在球童伊里亞德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後宣佈退賽。據報導,儘管伊里亞德的第二次檢測呈陰性,但科普卡還是保持了退賽的決定。
 
蔡斯-凱普卡本周剛剛通過資格賽打進旅行者錦標賽,但因哥哥布魯克斯-科普卡的球童檢測呈陽性,以及練習輪同麥克道爾一起練習,做為密切接觸者,蔡斯-凱普卡不得不選擇退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