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6/26
萊德杯九月呼嘯峽舉行沒有改變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萊德杯發言人表示歐美之間的對抗賽仍舊計畫在九月份舉行,儘管一家英國報紙報導說今年賽事不會舉行,將推遲到2021年。
 
英國《衛報》的一篇報導指出下個星期,主辦方將對外宣佈賽事延期。可是發言人最新的講話卻指出9月25日至27日威斯康辛州呼嘯峽舉辦的計畫沒有改變。
 
新冠疫情仍舊在發展,令觀眾不太可能在當前的日程下進入賽場,而另外一個問題是歐美之間的旅行禁令,因此即便主辦方允許部分觀眾入場,歐洲的球迷要前往美國觀賽也存在巨大問題。
 
同樣由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主辦,美國PGA錦標賽已在日前正式宣佈,今年三藩市哈代公園不允許觀眾入場。
 
《衛報》的報導說萊德杯推遲到2021年之後,將保持在奇數年舉行,也就是說下一屆在歐洲舉辦的萊德杯,將於2023年義大利展開。
 
這基本上代表著總統杯也會相應推後一年,到偶數年舉行。
 
兩場對抗賽的主辦機構不同。萊德杯為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和歐巡賽的產品,而總統杯屬於美巡賽,在美國隊與國際隊(歐洲與美國之外的所有國家)之間展開。
 
雖然歐美雙方都有球員表達沒有觀眾寧願比賽推遲一年舉行,可是改期帶來的巨大麻煩以及經濟上的影響,相信是上述三個機構都不願意看到的。
 
萊德杯的一名發言人對密爾瓦基電臺WTMJ說:“2020年萊德杯的日程仍舊沒有改變,9月22日至27日在威斯康辛科勒呼嘯峽舉行。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將繼續跟進聯邦政府、州政府和當地公共衛生部門的指引。所有各方的安全和福祉是我們的最高要務。”
 
美國高爾夫頻道的報導之前說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對這個問題沒有評論。
 
如果主辦方確認了賽事會舉辦,下一個問題估計是完全沒有觀眾,還是允許部分觀眾入場。
 
世界第一麥克羅伊(歐洲一方)和四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布魯克斯-科普卡(美國一方)都表示他們不想看到賽場沒有觀眾,因為萊德杯的氛圍絕大部分是因為觀眾分成兩派,高聲歡呼,唱歌,叫口號營造的。
 
歐洲隊隊長哈靈頓和美國隊隊長史蒂夫-史翠克也覺得萊德杯沒有觀眾,不是理想的安排。
 
可是一些球員就接受部分觀眾入場,比如RBC傳承高球賽冠軍韋伯-辛普森。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