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C卡女子杯金知英加洞戰勝樸民智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星期天,金知英(Kim Ji Yeong2)在京畿道抱川市財富山鄉村俱樂部舉行的延長賽中擊敗樸民智(Park Min Ji),贏得BC卡女子杯。
 
金知英最後一輪打出67杆,四輪成績為270杆(65-71-67-67),低於標準杆18杆。朴民智與金知英同組出發,在正賽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打出66杆,同樣以低於標準杆18杆完賽。
 
總共進行了兩個加洞,都在18號洞,五杆洞展開。第一次加洞雙方抓鳥打平,可是金知英在第二個加洞射下老鷹勝出,贏得1億4千萬韓元的冠軍獎金。這是2017年5月NH投資證券女子錦標賽以來,金知英第一次在女子韓巡上奪冠,她總共兩次獲勝。
 
李韶彌(Lee Somi)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處於領先位置,本輪打出71杆,滑落下來,與安娜琳(An Na Rin)、池韓頌 (Ji Han Sol)以272杆,低於標準杆16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台灣選手陳宇茹最後一輪表現不佳,打出77杆,排名下滑到並列51位,四輪成績為285杆(71-68-69-77),低於標準杆3杆。
 
金孝周進入星期天的時候有機會爭冠,可是完成9個洞之後選擇退賽。她說自己的脖子感到不舒服。
 
“第三輪結束之後我就感覺不舒服,”金孝周說,“今天早上醒來,我的脖子轉不動,吃了鎮痛藥才出來。可是疼痛加劇了,所以放棄了比賽。”
 
金孝周在前九洞打出39杆,包括一個五杆洞吞下雙柏忌,另外打出兩個柏忌,不過八號洞抓到小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