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7/06
TPC科羅拉多賽紮拉托爾斯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科羅拉多時間星期日,美國23歲小夥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在TPC科羅拉多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3杆,領先蔡斯-詹森(Chase Johnson)1杆,在TPC科羅拉多錦標賽上實現光輝國際巡迴賽首場勝利。而他也憑藉這個勝利攀升到積分榜第一位。
 
維克森林大學學子的四輪杆數為273杆(67-67-70-69),低於標準杆15杆。
 
蔡斯-詹森抓到10只小鳥,可惜倒數第二洞吞下柏忌,以至於交出63杆,仍然不足夠。他四輪成績為274杆(70-66-75-63),低於標準杆14杆,單獨位於第二位。
 
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66杆,卡勒姆-塔倫(Callum Tarren)69杆,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70杆,埃裡克-巴恩斯(Erik Barnes)70杆,以275杆,低於標準杆13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自從我上一次贏得比賽,也許過去了四年時間,”維爾-紮拉托爾斯解脫地對美巡賽官網說,“我仍舊沒有消化過來。這一部分有點瘋狂。我們距離美巡賽參賽卡近了一步,還要取得兩場勝利。”
 
維爾-紮拉托爾斯出生於三藩市,開始當天的時候領先1杆,可是在二號洞,三杆洞吞下柏忌,成績跌落到低於標準杆11杆。23歲選手在五號洞,八號洞抓到小鳥反彈回來,成績達到低於標準杆13杆。可是他說七號洞的保帕是全場的轉捩點。
 
“我覺得對我而言最大的轉變……七號洞我打壞了一個挖起杆,打到了果嶺後方,然後打到了15英尺,”他說,“我推入了那個15英尺保帕推杆。如果我錯過了,在110碼的距離吞下柏忌,那會毀掉我的這一天。”
 
在10號洞,四杆洞抓到當天第三只小鳥之後,維爾-紮拉托爾斯在比賽還剩下8個洞的時候達到低於標準杆14杆。可是這個時候蔡斯-詹森卻因為打出生涯最低杆飛升上來。肯特州立大學學子在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之後取得會館領先。
 
維爾-紮拉托爾斯沒有放鬆,在16號洞,三杆洞他將球攻到8英尺,抓到小鳥,超越了蔡斯-詹森的低於標準杆14杆。
 
“勝利需要運氣,那個球還差2英寸,就會一路滾回到果嶺前方,”維爾-紮拉托爾斯談到16號洞的開球時說,“我把握住那個機會。那助我取得勝利。”
 
蔡斯-詹森在資格學校考試之中並列位於92位元,只獲得部分參賽資格。本周之前,他只打了一場光輝國際巡迴賽。通過星期一資格,他取得國王與金熊精英賽。可是憑藉這個亞軍,他已經能為餘下來一年制訂賽程了。
 
袁也淳白政愷今天同組出發,大連小夥開局不順,在二號洞,三杆洞兩次擊球下水,打出五柏忌,間隔一個洞之後又吞下一個柏忌,可是他一點點殺回來,在後九洞連續抓到4只小鳥,包括13號洞,773碼,職業巡迴賽中最長五杆洞。
 
袁也淳連續第二輪打出73杆,以285杆(71-68-73-73),低於標準杆3杆,並列位於50位。“那個三杆洞對風的判斷和選杆(7號鐵)失誤導致連續下水,在後邊穩住節奏,推杆也找到手感,連續抓了幾個鳥,”袁也淳評論今天的時候說。
 
白政愷沒有這樣大的錯誤,其中六號洞,370碼,四杆洞一杆轟到果嶺邊上,一切射下老鷹。他打出69杆,四輪281杆(73-69-70-69),低於標準杆7杆,並列位於27位。這是白政愷連續第二個並列27名,也是四站比賽中3次進入前30名。
 
“今天調整了一下動作,開球和鐵杆都比昨天穩定了很多,”白政愷賽後說,“今天印象最深的就是6號洞的鷹了。開球特別扎實,球朝著旗杆方向飛過去,落點雖然在沙坑邊,但是運氣不錯,彈一下過去了,在果嶺邊的長草10碼左右,一切進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