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7/26
雷納托-帕拉托雷贏英國大師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3歲的義大利球手雷納托-帕拉托雷(Renato Paratore)在英格蘭克洛斯屋高爾夫俱樂部(Close House Golf Club)保持鎮定,以三杆優勢奪取了由前世界第一李-維斯特伍德做東的英國大師賽冠軍,這也是帕拉托雷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桂冠。
 
帕拉托雷帶著一杆領先優勢進入到英國大師賽的最後一輪,在颳風、難打的比賽狀況下一度被短暫超越,但是最終還是沉穩作戰,奪回領先,交出69杆(-2),以266杆(65-66-66-69,-18)的總成績獲勝。“我真的、真的很開心,”這位23歲的義大利人說:“我打得十分扎實。我在那次下滑之後,沒有想過能追回來,奪得我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但是我去年真的非常刻苦練球。”
 
這裡也許沒有任何觀眾在現場見證帕拉托雷的勝利,但是帕拉托雷的媽媽還是給她發了視頻通話,而其他同僚們也在18號洞果嶺向帕拉托雷賀喜。對於帕拉托雷來說,這只是他在歐巡賽的第159場比賽,就已經拿到了第2個冠軍,可謂未來有期。
 
在英國揮杆賽的前5場比賽過後,迷你獎金榜就將產生10個進軍今年美國公開賽的名額。如今,在奪得第一場英國揮杆賽的勝利之後,帕拉托雷瞄準了9月份的美國公開賽。“我告訴我的球童和團隊,目標就是要去美國公開賽,第一場英國揮杆賽進展得很順利。”
 
在本賽季初的模里西斯公開賽上,帕拉托雷在延長賽上輸給了丹麥小將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如今,海格未能再一次在英國大師賽上反超,交出70杆之後,以總成績三杆之差摘得亞軍。
 
南非球手賈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打出72杆,以270杆(-14)的總成績獲得第3名,56歲的雪茄王西蒙尼斯僅以74杆收杆,下降至並列第38名,維斯特伍德只打出了79杆,排在第70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