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7/27
LPGA二級賽重啟站劉瑞欣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深圳21歲姑娘劉瑞欣在密西根州戰鬥小溪鄉村俱樂部最後一個洞抓到一隻精彩的小鳥,打出71杆,從第一輪領先到最後一輪,贏得賽美特拉巡迴賽重啟站護火賭場賓館錦標賽(FireKeepers Casino Hotel Championship)。這是她在LPGA二級巡迴賽上的第四場勝利。另外三場她都在2018年贏得。
 
劉瑞欣的三輪成績為203杆(66-66-71),低於標準杆13杆,贏得冠軍支票26,250美元。劉瑞欣在兩場比賽中獎金數累積到30,319美元,目前在積分榜上攀升到了第二位。
 
“我休了兩個月養腳傷,恢復期間也是慢慢的,沒怎麼練球。這一次各方面我覺得都有提升,揮杆給自己很多機會,推杆也有機會,”她說,“就像前幾天說的,沒什麼預期,比較放鬆,心態也好。今天雖然很艱難,但是自己比較有耐心,不急躁。我非常驕傲自己熬過來了。”
 
劉瑞欣2018年贏得了3場LPGA二級賽,在獎金榜上排名第一位。她是巡迴賽歷史上第三個單賽季獎金突破10萬美元的選手(124,839美元),奪取了當年的年度最佳球員獎。去年成為LPGA新人,劉瑞欣因為有病在身,在20站比賽中晉級6場,其中最好表現是馬拉松精英賽並列第11名,遺憾失去了參賽全卡。
 
劉瑞欣開始最後一天的時候領先3杆,八號洞,三杆洞,連續第三天使用劈起杆,順利抓到當天第一隻小鳥。10號洞,五杆洞吞下柏忌之後,她在11號洞推入了15英尺的小鳥推。“那是從左到右,很大的坡,推進之後很提氣,自己也更有動力了,”劉瑞欣說。
 
倒數第二個洞,四杆洞,劉瑞欣推丟了3英尺的保帕推杆,她認為這個失誤很不應該,進一步增大了壓力。可是她頂住了壓力,在最後一個洞推入21英尺小鳥推,最終如願捧杯。“最後一個洞我認為非常難得,果嶺很困難,第二杆195碼頂風,心裡也有壓力,但是想想還是要激進一點,就對著旗杆打了,非常給力的7號木。而後7碼的推杆是慢慢悠到洞口的。”劉瑞欣說,“進了很意外,很棒的結尾吧。”
 
LPGA下個星期在俄亥俄州托萊多重啟,由於許多大牌選手選擇休息,劉瑞欣也排了進去,事實上她可以在那裡連續參加LPGA續航錦標賽和馬拉松精英賽。
 
劉瑞欣表示餘下來一年如果能排入LPGA,還是會考慮上一個等級的賽事,畢竟LPGA二級賽今年不能升級,明年的參賽資格同今年一樣。
 
“LPGA能排上的,肯定會優先考慮,為以後做準備。同時也要考慮自己的腳傷,如果加重了會考慮暫停比賽,集中治療。”劉瑞欣說,“接下兩場就是盡力而為吧,畢竟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還是要先保證腳傷不加重,慢慢調整,多學習一下球場,為以後做準備吧。”
 
美國選手貝莉-塔蒂(Bailey Tardy)星期天打出零柏忌66杆,其中九號洞,五杆洞射下老鷹,獲得亞軍,三輪205杆(72-67-66),低於標準杆11杆。
 
袁赫汐抓到6只小鳥,包括15到17號洞連續抓到3只小鳥,可惜也有4個柏忌以及18號洞雙柏忌,打出72杆,三輪217杆(71-74-72),高於標準杆1杆,並列位於42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