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7/30
美國公開賽不允許觀眾入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高爾夫協會星期三與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聯合宣佈今年在翼腳舉行的美國公開賽將閉門舉行,以應對新冠疫情。
 
“進行了幾個月的諮詢,以及與當地和州的衛生官員規劃了各種情況,我們聯合決定美國公開賽不允許觀眾入場,是安全舉辦錦標賽的最好機會,”美國高爾夫協會執行總監邁克-大衛斯(Mike Davis)說,“我們肯定會想念球迷出席錦標賽所帶來的激情,以及別的東西。我們期待在未來的美國公開賽中歡迎他們歸來。”
 
翼腳位於紐約馬馬羅內克(Mamaroneck),在維斯賈斯特縣境內。而該地是美國新冠病毒的最初熱點。甚至上個月,美國高爾夫協會仍舊希望推遲到9月17日至20日的比賽可以允許部分觀眾入場。紐約市在經歷了美國最為嚴格的封城之後,6月8日重啟,可是並沒有取得多大進展,因此無法允許人員的大規模聚集。
 
自從六月中旬,美巡賽重啟以來,還沒有一場比賽允許球迷入場。直到這個星期的世錦賽-聖裘德邀請賽,美巡賽才允許比賽日的時候不多於50名贊助商客人來到現場,可是這些進入球場的人,不允許到球場上,也不能與參賽者面對面交流。現在還不清楚,美巡賽什麼時候允許球迷入場,不過本月早些時候,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表示他們希望在“一年的最後一個季度”。
 
下個星期的美國PGA錦標賽在三藩市TPC哈代公園舉行,同樣不允許觀眾入場。奧古斯塔還沒有宣佈在11月12日至15日舉辦美國大師賽的時候是否允許觀眾入場。
 
美國高爾夫協會之前取消了美國公開賽的所有兩級選拔賽,已經公佈了一系列新的資格標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