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7/29
科普卡借淘汰時間調整揮杆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布魯克斯-科普卡喜愛TPC南風,他希望自己能在這裡獲得一年前同樣的提振,當時他在這裡贏得第一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
 
去年這個時候,科普卡感覺有點病怏怏的。可美國人不止贏得這一場賽事,還贏得了包括一場大滿貫在內的三場賽事,因此現在的他迎來了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的衛冕之戰。雖然不像去年病怏怏,左膝蓋的傷勢最近卻影響了他的揮杆,因為他在轉移體重的時候比較猶豫。“我感覺自己越來越好了,”科普卡星期三說。
 
“上個星期我已經看到了跡象。週末的時候,我做了一些調整,因為我看到我是多麼害怕用身體的左側……我可以一直硬拼下去,可是,疼痛會讓你非常快調整。我已經在站姿上做了一些微調,這樣有助於給它放鬆,幫助我的身體扛過去。”
 
科普卡去年10月份參加希傑杯的時候,在韓國濟州島再次傷到膝蓋,其髕骨肌腱部分拉傷。他現在還不準備動手術,準備等到傷勢進一步惡化。
 
“我們要看一看賽季什麼時候結束,非常有可能再一次進行幹細胞手術,然後再來看看該怎麼辦,”科普卡說。
 
去年,科普卡在這裡實現第七個美巡賽冠軍,也是最近一個。六月份的時候,他在RBC傳統高球賽上獲得第七名,那是自美巡賽新冠停擺以來他的唯一前十名。過去三站他兩站遭到淘汰,在紀念高球賽上並列位於62位。年初的時候世界排名還位於第一位,他現在已經滑落到了第六位。
 
上個星期在3M公開賽上遭遇淘汰,科普卡接受了居住在英國的兩位教練——皮特-科文(Pete Cowen)和克勞德-哈蒙(Claude Harmon)的指導,微調了他的技術。科普卡表示皮特-科文親眼看他擊球,而不是通過視頻,説明很大。
 
“非常高興看到他,一起錘煉一些事情十分好,”科普卡說,“有他們在現場很好。這是為什麼我叫克勞德和皮特來這裡,徵求一下他們意見的原因,我要看一看自己處於什麼位置。他們都說著同樣的事情。我想:如果淘汰也有好處可言的話,那麼這次淘汰還是不錯的。”
 
雖然競技狀態掙扎,膝蓋也受傷,他在備戰本周和下一周美國PGA錦標賽衛冕時,自信心卻沒有受到影響。
 
“我在衛冕,對嗎?”科普卡說。
 
然而科普卡的競爭者卻顯示出更為穩定的狀態。瓊-拉姆兩個星期之前贏得紀念高球賽,現在要上演世界第一首秀。78人的陣容雲集了27位世界前30選手,包括世界排名前八位的選手。
 
世界第二麥克羅伊去年在最後一組與科普卡對抗,他與賈斯汀-湯瑪斯一樣,可以在本周奪冠的情況下重新奪回世界第一位。
 
“我希望能打出四輪扎實的球,”麥克羅伊說,“自賽季重啟以來我還沒有做到過。如果我真的連續打出四輪扎實的球,我知道我有機會奪冠。”
 
丹尼爾-伯格爾2016年和2017年在TPC南風奪冠,可是那之後賽事才升級為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去年他沒有獲得參賽資格,可是現在就會歸來。亨利克-斯滕森將參加美巡賽六月重啟以來的第一站賽事。維克多-霍夫蘭連續獲得5個前25名,將第一次出戰世錦賽。
 
邁克爾-湯普森上個星期在3M公開賽上實現七年以來第一場勝利,也闖入了孟菲斯陣容。他的家人星期三趕到了孟菲斯,將給他一個遲到的祝賀。
 
“我們會在今天晚上慶祝,兒子會吃一些紙杯蛋糕,” 邁克爾-湯普森說,“他非常興奮。”
 
雖然一開始有計劃允許TPC南風開一個小口,讓一些觀眾入場,可是最終就作罷。美巡賽最終批准球員可以帶著太太或者重要另一半過來。賽事和冠名贊助商也允許每天不超過50位賓客入場,可是他們的行動必須限制在一定區域,比如贊助商帳篷,又或者會館的某個房間。
 
TPC南風同時調整了沙坑,填平了兩個,可是也增加了一些。三號洞,五杆洞,球道右側有一個湖泊,長度增加了25碼。70杆的場地現在為7277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