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8/01
PGA錦標賽吸引96名世界前100選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儘管新冠疫情仍然嚴重,美國PGA錦標賽仍舊吸引到96名世界前100位選手參加。
 
根據公佈的名單,世界前100位之中只有4人缺席,分別是:36位李-維斯特伍德(Lee Westwood),50位今平周吾(Shugo Imahira),76位湯瑪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以及89位艾迪-佩珀羅爾(Eddie Pepperell)。
 
李-維斯特伍德有點哮喘,上個星期在英國大師賽上對記者說他不會因為年度第一場大滿貫前往美國,因為他“仍舊擔心美國對新冠病毒的態度,不像世界其它地方那樣嚴肅。”
 
艾迪-佩珀羅爾則表達了對於旅行的擔憂,儘管美國已經給他們這樣的選手開設了特別通道,不用隔離14天。艾迪-佩珀羅爾表示他寧願打歐巡的英國揮杆賽,而不是一場大滿貫,儘管這一場大滿貫的總獎金已經比全部英國揮杆賽的獎金加起來還要高。
 
美國PGA錦標賽計畫8月6日在三藩市TPC哈代公園開打。球迷不允許入場,現場只有少量的工作人員。
 
去年,美國PGA錦標賽看上去會第一次聚集全部世界前100位元選手參加,可是因為手腕傷勢,賈斯汀-湯瑪斯選擇了退賽。
 
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泰勒-古奇(Talor Gooch)和羅素-亨利(Russell Henley)是目前替補名單上排名前三位的選手。
 
值得一提的是,伍茲放棄了這一周的世錦賽-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但是會參加這站大滿貫。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