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8/03
霍斯菲爾德勇奪英雄公開賽冠軍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英格蘭人山姆-霍斯菲爾德(Sam Horsfield)在阿爾丁森萬豪酒店和鄉村俱樂部(Forest of Arden Marriott Hotel & Country Club)抵擋住了比利時球手湯瑪斯-德迪(Thomas Detry),以一杆優勢贏得英國揮杆賽的第二站——英雄公開賽,第一次獲得歐巡賽冠軍。
 
54洞領先的霍斯菲爾德在英雄公開賽決賽輪的整天都幾乎守在成績榜首位,直到德迪在17號洞抓下小鳥之後超越了他,那是霍斯菲爾德整個週末頭一次失去了領先,但是德迪在最後一個洞吃下柏忌,又將霍斯菲爾德重新回到了並列領先的位置。最後一組出發的霍斯菲爾德在17號洞也拿到了小鳥,接著奪回單獨領先,最終打出68杆(-4),取得270杆(68-63-71-68,-18)的總成績,在自己參加的第65場歐巡賽上贏得了首個歐巡賽桂冠。
 
“這是特別的,鑒於當今世界所發生的一切,我對歐巡賽能夠為我們打造比賽而感恩,”霍斯菲爾德賽後說,“我在過去三個月都待在奧蘭多,感覺我的球技水準還在。我整個星期都打得很扎實,給予我自己很多機會,抓住一次就夠了。我也許在17號洞打出了人生中最好的擊球之一,這換來了回報。”
 
當霍斯菲爾德還是青少年的時候,擁有12個歐巡賽冠軍的萊德杯球星伊恩-保爾特就預言霍斯菲爾德將是希望之星。如今在奪得了自己的首個歐巡賽桂冠之後,霍斯菲爾德透露,他在週六晚上得到了保爾特球童特裡-芒迪(Terry Mundy)的建議。
 
“我們會在今晚見到特裡,我確信我們會喝喝酒。昨天晚上,我給特裡打了電話,我們聊了他和伊恩處於這種領先一杆或者領先比賽的時候,他就說,‘就是出去打好高爾夫球,如果你被打敗了,那就打敗了。’我今天就是抱著那樣的心態,我想我會做自己的事情,打出出色的高爾夫,如果某個人想要追上我,那麼對他們來說是好事。” 霍斯菲爾德成為自1998年的李-維斯特伍德之後首位來自英格蘭的本土冠軍。
 
德迪打出66杆,以271杆(-17)的總成績摘得亞軍。贏過富豪中國公開賽的瑞典球手亞歷山大-比約克(Alexander Björk,69杆)、威爾士球手奧利弗-法爾(Oliver Farr,71杆)、英格蘭球手克裡斯-佩斯利(Chris Paisley,70杆)一道以274杆(-14)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3名。
 
以第707場比賽追平歐巡賽參賽最多紀錄的西班牙老將西蒙尼斯以72杆結束比賽,以281杆(-7)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34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