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8/03
梭子魚錦標賽威爾斯基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瑞奇-威爾斯基(Richy Werenski)在16號洞,四杆洞球道上直接打入了一個高拋球,收穫老鷹,取得5分,接著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領先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1杆,於加利福尼亞時間星期日贏得梭子魚錦標賽。
 
瑞奇-威爾斯基第一次在美巡賽上奪冠。他在太浩山俱樂部老綠林球場最後一輪收穫13分,四輪總分39分(6-11-9-13)。28歲選手曾經就讀佐治亞理工大學,三年前曾經在這場賽事的第二個加洞負於克裡斯-斯托德(Chris Stroud)。
 
“真是非常棒,” 瑞奇-威爾斯基說,“我感覺過去兩個月我一直打得很好,可是能夠取勝,我的意思是說,那非常棒。我獲得過幾次亞軍,而這場勝利肯定有助於我的自信心。現在我知道自己足夠優秀,現在我們可以向季後賽好好衝刺了。”
 
梭子魚錦標賽是美巡賽上唯一採取修訂後史特伯計分法(Stableford)的賽事,製造了連續5個新科冠軍,也幫助瑞奇-威爾斯基獲得了下一周美國PGA錦標賽的參賽資格。與此同時,他和特洛伊-梅瑞特獲得九月份翼腳美國公開賽的入場券。特洛伊-梅瑞特也進入了下個星期TPC哈代公園的參賽陣容。
 
“我知道需要很棒的一天,可是我開局卻吞下柏忌,這可不好,” 瑞奇-威爾斯基說,“我一早的節奏不是很好,可是很快斬斷了,不再每一杆都很發力。我堅持了比賽策略,盡可能多抓小鳥。”
 
他16號洞的高拋球在果嶺邊緣落地,然後穿過了果嶺,進入洞杯之中。
 
“直到小球進洞了,我才開始考慮我與領先者之間的關聯,”瑞奇-威爾斯基說,“我開始做算術,心裡想:‘還有3個洞,請抓到兩隻小鳥,然後再來看一看我們有何作為。’真是非常酷。”18號洞,四杆洞,他推入15英尺推杆。
 
“這裡發生了許多事情,可是我真的努力保持擊球前的準備工作,儘量專注,愛上我的推杆速度,讓整個過程順暢,” 瑞奇-威爾斯基說,“那個部分我做的很好。”
 
特洛伊-梅瑞特連續第二年未能將54洞領先轉化為勝利。去年在邊界線對面的內華達州的丘山,科林-森川也在最後一輪逆轉了他。
 
“我結束一天的時候連續保了10個帕。我連續有10個小鳥推,其中一個是在第一層長草,可是我未能讓一個推杆進洞,” 特洛伊-梅瑞特說,“有時候就是會發生那樣的事情。真的感到有點沮喪,然而仍舊是非常扎實的一個星期。”
 
特洛伊-梅瑞特在18號洞的30英尺推杆推短了。“我在後九洞一隻小鳥也沒有抓到,”他說。
 
馬修斯-施瓦布(Matthias Schwab)和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以37分,並列位於第三位。
 
持外卡參賽,馬修斯-施瓦布本輪13分。他需要兩人並列第二才能獲得美巡賽臨時特別會員身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