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8/04
張新軍出戰PGA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由於美國球員瑞恩-摩爾退賽,中國球員張新軍獲得了本周年度第一場大滿貫賽事——PGA錦標賽的參賽資格。這將是張新軍的首場大滿貫賽事。
 
張新軍目前正準備從佛羅里達的家中出發前往比賽舉辦地三藩市。“本來我們上周看(張新軍)還是第11候選,覺得肯定打不了(PGA錦標賽)了。”張新軍的太太常君說。
 
“美國時間周日晚上,經紀公司通知張新軍已經成為第一候補,我們就已經訂好機票決定去現場候補,誰知道今天出發前已經補進去了。”常君說。由於疫情和傷病原因,已經有12名球員退出了本周的比賽。
 
張新軍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是第120位,他在最近幾場美巡賽中表現出色,他在紀念高球賽獲得並列第10名,在3M公開賽獲得並列第12名,已經提前鎖定了美巡賽季後賽的席位。
 
張新軍將攜手另一名中國內地球員、剛剛度過25歲生日的李昊桐,共同出戰本周賽事。
 
第102屆PGA錦標賽將在三藩市的哈丁公園球場舉行,共有156名球員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