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8/06
美國女子業餘賽:黑克奪第一名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資格賽在伍德蒙特鄉村俱樂部(Woodmont Country Club)舉行,由於颶風帶來的惡劣天氣,原本應該在星期二結束,推遲到了星期三。斯坦福大學留學生葉雷第一輪沒有表現好,只交出75杆,可是第二輪她抓到5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交出73杆,以148杆,高於標準杆4杆,並列位於36位,成功闖入前64強,從而進入比洞賽部分。
 
“在大雨之中,比賽比較難,”葉雷說,“我今天感覺好像坐過山車,抓到了許多小鳥,可是也有許多柏忌。”
 
劉思芸也參加了本次比賽,可惜159杆(81-78),高於標準杆15杆,未能晉級。
 
18歲蕾切爾-黑克(Rachel Heck)來自孟菲斯,第二輪抓到5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打出71杆,兩輪140杆(69-71),低於標準杆4杆,取得比杆賽狀元,將以一號種子身份出現在比洞賽部分。
 
“甚至今天下雨,我仍舊很驚訝球場打起來是多麼好,” 蕾切爾-黑克說,“是的,場地非常緊湊,因此我專注於擊球上球道,上果嶺,不做一些瘋狂的事情,這就是我的計畫,迄今為止很有效果。”
 
比洞賽的名額競爭激勵,上演了15搶6的延長賽。華裔美籍選手甘霖(Katherine Zhu)在第二個加洞抓到小鳥,率先通過。甘霖下學期將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念三年級。她的英文名字與朱凱琳(Katherine Zhu)一樣,不過是兩個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