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8/07
PGA錦標賽創造退賽紀錄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PGA錦標賽也許創造了最多選手不參賽紀錄。
 
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星期三退賽,理由是受傷。他是自六天前參賽名單公佈以來第11名退出美國PGA錦標賽的選手。
 
其實遠不止那麼多。四名有資格,或者進入世界前100邀請名單的選手之前就通知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他們不會參賽。這四人分別是:李-維斯特伍德、艾迪-佩珀羅爾、今平周吾以及前冠軍梁容銀。
 
李-維斯特伍德、艾迪-佩珀羅爾以及哈靈頓都表示國際旅行限制以及新冠疫情是他們不參賽的原因。比利時選手湯瑪斯-皮特斯自三月份歐巡賽停擺以來一直沒有比賽。同樣義大利選手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也是如此。他正從倫敦搬到加利福尼亞。
 
亞力克斯-諾倫取代沃恩-泰勒進入了陣容。下一個替補球員是派特-佩雷茲,他人已經到了TPC哈丁公園。
 
派特-佩雷茲表示從梭子魚錦標賽的賽場太浩山開車來到三藩市的距離很短。而他可以同簡森-科克拉克住在一起。如若不然,他不會來到現場。
 
可是按照這樣一個退賽速度,他也許最終能得到出發時間,儘管155名參賽的選手,新冠病毒檢測全部都為陰性。
 
截至目前為止,美國PGA錦標賽聚集到的世界前100位選手只剩下91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