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8/12
李昊桐PGA錦標賽跌出前十損失大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李昊桐在美國PGA錦標賽最後一個洞吞下雙柏忌,他損失的不僅僅是金錢(大約新臺幣200萬元)。他因此跌出前十位,這導致他失去了下個月翼腳美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美國公開賽給美國PGA錦標賽沒有參賽資格的參賽選手提供三個名額,不過他們必須進入前十位。李昊桐在吞下雙柏忌之後,從並列第十位滑落到並列第17位。
 
溫德姆錦標賽同樣有兩個名額,不過李昊桐並不是美巡賽會員,所以沒有參賽資格。
 
值得注意的是,光輝國際巡迴賽也有美國公開賽名額。
 
截止上一周的波特蘭公開賽,積分排名前五位的選手拿到了入場券,十分可惜,沒有中國選手。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大衛斯-萊利(Davis Riley)、李-霍奇斯(Lee Hodges)、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和保羅-巴宗(Paul Barjon)因為今年特殊的通道,拿到了翼腳入場券。李-霍奇斯在波特蘭奪冠沖入了前五位。
 
光輝國際巡迴賽未來三站比賽設置著一個特別的積分榜,排名前三位選手同樣可以獲得美國公開賽資格。
 
注釋:李昊桐T17的獎金為156,500美元,而T10的獎金為252,123.33美元,,不考慮別的因素,損失了大約9.5萬美元,約合新臺幣300萬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