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07
林肯蘭德錦標賽德維特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對於美國人而言,父親節通常是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對於澳大利亞人而言,這一天卻是九月的第一個星期天。澳大利亞選手布萊特-德維特(Brett Drewitt)度過了一個美好的父親節,在林肯蘭德錦標賽第116次參賽的時候實現了光輝國際巡迴賽第一勝。
 
“昨晚我同父母通話,我心裡想要是在父親節取勝是多麼酷呀,” 德維特有一個18個月大的兒子布蘭迪。“我對父母什麼也沒有說,因為最近我說的話總是反噬我,可是現在感覺超現實。”
 
德維特四輪265杆(67-62-68-68),低於標準杆19杆,領先1杆擊敗三名選手:哈利-霍爾(Harry Hall,65杆)、本-科爾斯(Ben Kohles,67杆)、奧斯丁-特拉斯洛(Austen Truslow,69杆)。
 
星期天,德維特抓到5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8杆,低於標準杆3杆,可是更重要的是,他在最後兩個洞保帕。17號洞,215碼,三杆洞和18號洞,451碼,四杆洞是星期天最難的兩個球洞。
 
從倒數第二組出發,德維特必須要等等看,新人奧斯丁-特拉斯洛能不能抓到小鳥,將比賽逼入延長賽。在練習場中緊張地擊球,德維特看到同輩球手塔格-萊丁斯(Tag Ridings)沖過來,給他澆啤酒的時候,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我瞧過去,看到塔格在18號洞果嶺旁邊揮拳,然後他開始沖向我。球童坎姆說:‘好傢伙,你贏了!’” 德維特說,“到那一刻,我開懷迎向啤酒,讓它澆了我一身。”
 
中國選手竇澤成抓到4只小鳥,可惜最後一個洞吞下柏忌,打出68杆,四輪成績為268杆(69-64-67-68),低於標準杆16杆,並列位於第七位。這是他連續第二個前十名。上一周在光輝國際巡迴錦標賽中,河南小夥取得本賽季第一個前十名。
 
“其實這一輪就是很正常的那一種,沒有說很突出的表現,未能像第二輪那樣,”竇澤成說,,“不過我之前也說過,其實週末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就這樣發揮,我覺得還算可以吧。
 
“今天擊球並不是很好,包括開球和鐵杆,但是仍舊有很多機會可以衝擊冠軍。我同組的兩名選手,一個拿到第一,一個拿到第二。我與他們對比起來,只是幾個推杆沒有抓住機會而已。”
 
竇澤成覺得整個一周,17號洞和二號洞,兩個三杆洞的表現最令他滿意。“二號洞,稍微簡單一點,大概170碼、165碼,我四天三天都打了鳥,”他說,“17號洞,我覺得沒有人比我更好。每天那個洞都是230多碼,我4號鐵開球,連續四天都抓到小鳥。每一天的4號鐵都打得很好,都打到10到12英尺上,也抓住了機會。平時四天我打平標準杆就很滿意,可是本周我一個洞就超越了他人很多。”
 
竇澤成雖然之前制訂計畫說今年不要連續打上4個星期,可是現在感覺自己狀態很好,所以決心連續作戰,下一周也比賽。“狀態不錯而且沒有想法,爭取今年結束前贏一場,”竇澤成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