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14
葡萄牙大師賽坎瑟亞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34歲的南非球手喬治-坎瑟亞(George Coetzee)在多姆佩德羅維多利亞高爾夫球場(Dom Pedro Victoria Golf Course)依靠大師級的短杆抵擋住了後邊的大隊伍,以兩杆優勢贏得葡萄牙大師賽,奪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5個歐巡賽冠軍,同時也是他第一次在歐洲土地上捧起冠軍獎盃。
 
世界排名第147位的坎瑟亞帶著一杆領先優勢進入到葡萄牙大師賽的最後一輪,但是在前6個洞全部保帕之後一度被擠出了成績榜榜首,但是這位34歲的南非人非常耐心,在較難的7號洞推進了20英尺的小鳥推,獲得了自己的首只小鳥。接著,他又在較短的8號洞推進了與上個洞差不多距離的小鳥球,重新奪回了一杆領先。轉場之後,坎瑟亞在11號洞拿下了9英尺的小鳥推,在12號洞和13號洞推進了關鍵的保帕推,接著在16號洞和17號洞分別灌入了8英尺、10英尺的小鳥球,最終交出66杆(-5),以268杆(66-70-66-66,-16)的總成績奪冠。
 
這是坎瑟亞的第5個歐巡賽冠軍,但是此前的4場勝利都來源於非洲賽場,這一次成就了坎瑟亞的首場歐洲賽場勝利。“對於我來說,在歐洲奪冠是下一步要做的事情。我一直以來都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有一個想要實現的清單。最初,我從來沒有想過我這麼快就擠入了歐巡賽的冠軍行列,所以當我在家鄉里奪冠時,這真的很美妙,接著我開始意識到,我在家鄉比賽有點很舒適,我需要進入到下一步,在家之外的地方奪冠。然後,我在模里西斯奪冠,依舊被視為一場南非陽光巡迴賽的賽事,因此我仍然覺得我需要離開我的大洲贏一些比賽。現在,我實現了目標,簡直很開心。”
 
英格蘭人勞里-坎特(Laurie Canter)以66杆收杆,以270杆(-14)的總成績摘得亞軍,世界排名第16位的英格蘭球星湯米-弗利特伍德轟出64杆(-7),以271杆(-13)的總成績鎖定了並列第3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