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14
伊萬斯獎學金邀請賽湯普森首次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兩年前,柯帝士-湯普森(Curtis Thompson)已經放棄職業高爾夫了。2018年在光輝國際巡迴賽上13次參賽僅僅4次晉級,他失去了參賽資格,恢復到了原狀。他放棄了自己的追求,開始在LPGA巡迴賽上為妹妹萊克西背包,另外在松樹高爾夫俱樂部(Pinetree Golf Club),他的主場當球童。
 
向前快進兩年,柯帝士-湯普森成功救贖,在伊萬斯獎學金邀請賽中實現生涯最大一場勝利。27歲選手在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領先1杆擊敗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和傑米-斯坦傑(Jimmy Stanger),給令人精疲力竭的一周畫上了飽含激情的感嘆號。
 
“我從沒有想到我能再次回到這裡。我肯定沒有想到我能同你們這些人聊勝利的事情,” 柯帝士-湯普森說,“怎麼感謝我身邊的人都不為過,他們幫助我走過了那些黑暗時光,重新回來……我極其開心。那給我了保證,我足夠優秀可以到這裡比賽。現在我感覺自身很有保障。”
 
進入18號洞,五杆洞的時候,柯帝士-湯普森知道自己需要抓到小鳥才能取勝。他在發球臺上用一號木開球,過了球道沙坑,到旗杆還有263碼。他第二杆用2號鐵擊球,打到了與旗杆平行的位置。40英尺的距離,他兩推便可以取勝。
 
“從情緒上來說,不是那麼好,我不會撒謊,” 柯帝士-湯普森談到推杆之前的心理狀態時說。“全天,這麼長距離的推杆我推得都不是那麼好。30到50英尺的推杆我推短了好些,可是十分明顯,我知道這個推杆是下坡,因此如果我推過頭了,它應該能在球洞旁邊停下。我足夠幸運有一個制勝的短推。”
 
這個勝利對於柯帝士-湯普森而言是一個突破性時刻。轉職業六年以來他一直尋覓這個勝利。他的哥哥尼古拉斯也曾贏得光輝國際巡迴賽,而他妹妹萊克西11次贏得LPGA。這個星期之前,柯帝士-湯普森在103次參賽中8次獲得前十名。
 
維爾-紮拉托爾斯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一位,抓到8只小鳥1頭老鷹,吞下2個柏忌,追平了球場的競賽紀錄:64杆,低於標準杆8杆,並列位於第二位。他在最後一個洞有抓鳥機會,可是沒有拿下。傑米-斯坦傑周日打出66杆,獲得了生涯最好排名。
 
河南小夥竇澤成在前11個洞吞下3個柏忌,不過後來抓到兩隻小鳥,反彈了回來,連續第二輪打出73杆,以283杆(70-67-73-73),低於標準杆5杆,並列位於52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