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16
誰是中國高爾夫長打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020世界高爾夫長打王中國冠軍賽,於2020年7月舉辦了正式的啟動儀式,對於中國高爾夫來說,這是一項嶄新的賽事,給運動員和觀賽者帶來的將是不同的體驗。因此,賽事的新聞發佈會得到了社會各界和各個媒體的關注和支持。在新聞發佈會上,主辦方首次介紹了此次比賽的比賽比賽形式及比賽規則,以及線上預選賽的特殊性。此外,中國高爾夫球協會秘書長龐政、競賽部部長李今亮、競賽部主管黎海龍也來到了發佈會現場,他們表示,這項全新賽事,對於高爾夫運動在中國的推廣,會起到很大的助力作用。可以說,從最初新聞發佈會到預選賽的圓滿結束,“長打王中國冠軍賽”在中國受到了極大關注,不論是媒體還是參賽選手,對這項賽事都有了非常多的期待。
 
2020世界高爾夫長打王錦標賽中國冠軍賽是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世界高爾夫長打協會官方認證、北京花生遊資訊技術有限公司、天津環游國際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同時賽事得到了中國體育報業總社、廣東高爾夫頻道有限公司、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及本屆賽事官方用球supur NEWLING的大力支持。
 
世界高爾夫長打王錦標賽始創於1976年,區別于傳統高爾夫球賽事,它是以在規定的時間和擊打次數內,以擊球距離作為評判標準的賽事。比賽創辦以來,憑藉其競爭的刺激性與未知的挑戰性,吸引著越來越多的高爾夫運動員參與其中,從最初將美國作為賽事舉辦地,發展成為擁有世界巡迴賽的大型賽事,受到了高爾夫業界、媒體以及愛好者的一致讚譽和推崇,如今已經成為美國高爾夫頻道收視率最高的賽事項目。
 
去年,花生游與世界高爾夫長打協會達成合作協定,獲得世界長打王錦標賽全球資格賽中國地區未來五年的運營權。同時,借助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在國內普及推廣長打王賽事的機會,北京花生遊資訊技術有限公司、天津環游國際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通過公開招標的方式獲得“全國高爾夫長打王比賽”承辦資格,因此,世界高爾夫長打王錦標賽中國冠軍賽是國內唯一官方認證的長打王權威賽事。
 
2020年9月19日全國總決賽將通過中國高爾夫、高爾夫頻道、新浪高爾夫、愛奇藝體育、海南衛視、衛視高爾夫、長打王官方抖音號等平臺進行直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