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16
達斯汀獲選美巡年度最佳球員獎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與上個賽季不同,今年的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獎和年度最佳新人獎的結果都不讓人吃驚。達斯汀-詹森和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分別獲得了同輩球員的認可。
 
達斯汀-詹森在2019-20賽季贏了三次,包括兩次在季後賽中奪冠(北美信託錦標賽和巡迴錦標賽),第一次捧起聯邦快遞杯,贏得1500萬美元大獎。他在14次參賽中另外7次進入前十,只淘汰了2次。
 
賈斯汀-湯瑪斯同樣贏了3次,並且在巡迴錦標賽中排名第二,可是與去年會員們投票選舉麥克羅伊為年度最佳球員一樣,大家更為看重的是全年的大獎:聯邦快遞杯。賈斯汀-湯瑪斯贏得了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通過積分評選的年度最佳球員獎。
 
瓊-拉姆、韋伯-辛普森和美國PGA錦標賽冠軍科林-森川也是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獎的候選。上個賽季上述選手全部多次奪冠。
 
達斯汀-約翰巡因為受傷的關係,沒有參加2019-20賽季的秋季賽程,他同樣贏得了2015-16賽季年度最佳球員獎。
 
斯科蒂-舍夫勒是兩個闖入巡迴錦標賽的新人選手之一,雖然本賽季他沒有取得勝利,可是在最後的積分榜上排名第五位,總共7次獲得前十名,包括美國PGA錦標賽第四名。因為新冠疫情,那也是上個賽季舉行的唯一一場大滿貫。
 
24歲選手同時在北美信託錦標賽上成為美巡第11個打破60杆的選手。可是非常不幸,他因為在達拉斯家中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不得不退出本周即將舉行的美國公開賽。
 
至少他獲得了11月份的美國大師賽參賽資格,這對一個新人球員而言是相當罕見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