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17
美國公開賽.松樹叢之外誰會入選?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高爾夫協會上個星期宣佈北卡羅來納州將開設另外一個辦公室,以及一個現代化的測試中心,另外也邁出重要一步,計畫美國公開賽未來在一系列球場中輪流舉行。
 
美國公開賽現在已經確定到2047年會在松樹叢2號球場舉辦5次,分別是2024年,2029年,2035年,2041年和2047年。仍待確定的是美國公開賽心目中的別的場地有哪些。圓石灘和奧克芒是明顯的選擇,而辛納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和翼腳看上去也可能入選。
 
“我們與許多打過美國公開賽的球員聊過,也與許多我們的前冠軍聊過,他們不斷發出一條訊息:‘我們希望前往最好的球場,我們想更多次去那樣的場地,’” 美國高爾夫協會執行總監邁克-大衛斯(Mike Davis)星期三說。
 
前世界第一尼克-普萊斯是美國高爾夫協會委員會成員,邁克-大衛斯表示尼克-普萊斯有一次提到球員還是挺看重在一座名場贏得美國公開賽的。
 
“我想我們所有人都將那一點放在了心中,” 邁克-大衛斯說。
 
英國公開賽有明確的輪換球場,基本上會在那10幾家球場輪流舉行,其中聖安德魯斯老球場的頻次最高。美國公開賽也會固定去一些場地,但是最近幾年打破常規去了很多陌生的地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