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17
美國公開賽前瞻:老米重返傷心地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巡賽將前往紐約舉辦2020-21賽季第二站賽事。這同時也是本賽季六站大滿貫中的第一站。
 
聯邦快遞杯新科總冠軍達斯汀-詹森將尋求個人第二個大滿貫頭銜,而五個美巡賽冠軍得主加里-伍德蘭德(Gary Woodland)將衛冕去年六月份在圓石灘奪取的冠軍。
 
參賽選手:由於新冠疫情的關係,今年的美國公開賽沒有設置選拔賽,參賽選手來自世界各地,他們通過各種豁免途徑入選,有職業的,也有業餘的。台灣小將俞俊安便通過世界業餘排名進入陣容。
 
布魯克斯-科普卡2017年和2018年連續贏得美國公開賽,2019年拿到亞軍,已經宣佈因為受傷不參加本屆比賽。
 
聯邦快遞杯總冠軍達斯汀-詹森將上演2020-21賽季首秀。
 
瓊-拉姆和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等後生將尋覓第一場大滿貫勝利。
 
由於新冠疫情的關係,加里-伍德蘭德多保留了獎盃3個月。他將在紐約衛冕冠軍。
 
泰格-伍茲將上演賽季首秀,期待贏得2008年以來第一場美國公開賽。
 
室友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和大衛斯-萊利(Davis Riley)分別位於光輝國際巡迴賽積分榜第一位和第二位,成為該巡迴賽10人豁免軍團中的成員。
 
華裔吳璧源由於贏得光輝國際巡迴錦標賽,在最後時刻拿到參賽資格。
 
聯邦快遞杯:冠軍可以獲得600分。
球場:翼腳高爾夫俱樂部(西球場),標準杆70杆,7477碼。
 
由著名設計師提靈哈斯特(A.W。 Tillinghast)設計,這座頂級的紐約俱樂部1923年開業。吉爾-漢斯(Gil Hanse)2017年對西球場進行了改造。翼腳一直是大滿貫場地,因為懲罰性的長草和艱難的果嶺聞名。它上一次承辦美國公開賽要回溯到2006年,當時傑夫-奧格維的勝杆為高於標準杆5杆。翼腳之前還承辦過4屆美國公開賽以及1997年美國PGA錦標賽。拉夫三世贏得了後者。多個美巡賽冠軍得主賴安-摩爾(Ryan Moore)2004年贏得了在翼腳舉行的美國業餘錦標賽。
 
故事脈絡:菲爾-米克爾森回到了令他心碎的大滿貫場地之一。2006年,他在翼腳最後一個洞吞下雙柏忌,導致他從領先位置滑落,最終與冠軍傑夫-奧格維僅僅相差1杆。14年之後,米克爾森已經擁有了6個亞軍,但是仍舊在尋覓美國公開賽首勝。
 
泰格-伍茲連續第二個賽季沒有打入巡迴錦標賽,可是將在翼腳重新出來比賽,同時也將開啟2020-21賽季。伍茲將尋求第16場大滿貫勝利,以及創紀錄83場美巡賽勝利。
 
翼腳現場沒有觀眾,因為全世界仍然處於防疫的嚴峻形勢之中。
 
這是翼腳舉辦的第六屆美國公開賽,之前僅僅只有一次勝杆在標準杆之下。
 
科林-森川期待連贏第二場大滿貫,儘管他的美國PGA錦標賽勝利算做上個賽季。
 
72洞紀錄:268杆,麥克羅伊(2011年國會鄉村俱樂部)
 
18洞紀錄:63杆,約翰尼-米勒(1973年奧克芒第四輪),湯姆-懷斯科夫(Tom Weiskopf,1980年巴特斯羅第一輪),尼克勞斯(1980年巴特斯羅第一輪),維傑-辛格(2003年奧林匹亞第二輪),賈斯汀-湯瑪斯(2017年艾林山第三輪),湯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2018年辛納科克山第四輪)。
 
去年賽事回顧: 2019年,加里-伍德蘭德在圓石灘贏得個人第一場大滿貫勝利。在這個過程中,他結束了布魯克斯-科普卡歷史性的連勝紀錄。加里-伍德蘭德在那場勝利之前於美巡賽上贏了3次,4天下來在加州打出低於標準杆13杆,最終領先3杆擊敗布魯克斯-科普卡。布魯克斯-科普卡力爭成為1905年以來第一個在美國公開賽實現三連冠的選手,屈居第二。加里-伍德蘭德以前從來沒有在美國公開賽中進入過前20位。瓊-拉姆、切茲-裡維(Chez Reavie)、贊德-謝奧菲勒和聯邦快遞杯前總冠軍賈斯汀-羅斯並列位於第三位,落後6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