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9/18
美國公開賽伍茲開局73杆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開局第一杆打到了第一洞球道中央,隨後短鐵杆打到18英尺。雖然他錯過了小鳥推,但是輕鬆推出下一杆,保了一個容易的帕。
 
可是餘下來一天卻是起起落落,而最後還遭遇一個醜陋的雙柏忌打擊。未能把握住相對馴服的翼腳,伍茲在比賽中段連續抓到3只小鳥之後,18號洞一個劈杆打疵了,星期四在美國公開賽第一輪打出73杆,高於標準杆3杆,並列位於71位。
 
伍茲落後同組球員賈斯汀-湯瑪斯8杆。後者比伍茲年輕17歲,打出65杆,取得首輪領先。
 
“今天這一輪有點潮起潮落,”伍茲說,“我沒有像希望的那樣完成這一輪。”
 
伍茲是美國大師賽衛冕冠軍,來到美國公開賽的時候,連續第二個賽季錯過巡迴錦標賽,在美國PGA錦標賽上只獲得並列37名。44歲老將有兩個星期沒有打比賽,可是在十分容易得分的一天之中,開了一個扎實的頭,連續保了3個帕。
 
伍茲在四號洞,狗腿四杆洞遇到了麻煩,他的開球打穿了球道,未能在果嶺前方一切一推拿下。他錯過了五號洞,四杆洞的球道,而果嶺沙坑中的一個壞位置,導致他吞下另外一個柏忌。
 
伍茲在六號洞,短四杆洞抓到第一隻小鳥。他的短鐵杆打出去之後,小球旋轉回來停在6英尺處。可是兩個洞之後,他就花掉了,因為他開球錯過了球道,落入了翼腳糾結的長草中。
 
“一輪開始的部分,看上去事態並不像我想要的發展,”伍茲說,“好的開球……最終卻落入長草的壞位置中。”
 
可是九號洞,運氣和動量似乎在他這一邊。他在翼腳嚴重傾斜的果嶺上推入31英尺小鳥推。這啟動了連續3只小鳥,伍茲一度打到低於標準杆1杆,在這座他歷來很掙扎的球場中處於一個好位置上。
 
可是動量在翼腳的長草中很短命。13號洞,長三杆洞,他的開球沒有向右轉夠,導致他吞下柏忌。而接下來他的球轉右太多,又導致他吞下一個柏忌。他在16號洞,艱難的球洞再次推入長推,抓到小鳥,可是同樣艱難的17號洞,四杆洞,他又花掉了一杆。
 
伍茲的成績為高於標準杆1杆,應該說還是不錯的,可是離開18號洞的時候,他的嘴裡就蠻是酸楚。他果嶺前方的擊球明顯打失誤了,然後錯過了9英尺柏忌推杆,導致他在這個四杆洞丟了2杆。
 
“我盡可能保持耐心,十分不幸,我未能按照需要的完賽,”伍茲說。
 
伍茲抓到5只小鳥,可是只上了14條球道中的6條,18個果嶺中的9個。現在他在翼腳的7輪球,已經累積到高於標準杆21杆。很顯然,在週末只會加難的場地上,他要爭取16個大滿貫冠軍,面對巨大障礙。
 
“我有很長的道路要走,”伍茲說,“這場比賽是一個漫長的馬拉松,這裡有許多不同的事情進行著。”
 
實際上,星期五他要晉級都需要做好,更別提追趕領先者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