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3/09
溫哥華冬奧會進入一年倒計時

溫哥華冬奧會進入一年倒計時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   陸離

位於溫哥華的巨型歐米茄倒計時牌 

    當地時間歐米茄全球總裁歐科華、斯沃琪集團首席執行官尼克-海耶克、國際奧會主席羅格、溫哥華2010年冬奧會和冬季殘奧會首席執行官約翰-弗朗一同出席了溫哥華2010年冬奧會倒計時1周年的慶祝活動。

    當歐米茄倒計時牌上精確顯示距離溫哥華冬奧會開幕還有“365天,0時,0分,0秒”之時,現場群眾為之歡呼雀躍。

    羅格對歐米茄在體育計時發展革新中發揮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並認為這一瑞士頂級鐘錶品牌給予了“國際奧會和各界奧運會組委會極大的信心”。他還讚賞了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居民的熱情和主辦城市的瑰麗美景。 

尼克-海耶克向溫哥華2010年冬奧會和冬季殘奧會首席執行官約翰-弗朗贈送了奧運紀念銅鈴

其原型用以在長跑比賽中提醒選手進入最後一圈。尼克-海耶克與約翰-弗朗向在場群眾簡短致辭,他們相信溫哥華2010年冬奧會必將不負眾望。 

 (左起) 溫哥華2010年冬奧會和冬季殘奧會首席執行官約翰-弗朗、歐米茄全球總裁歐科華、斯沃琪集團首席執行官尼克-海耶克和國際奧會主席羅格一同乘坐歐米茄紅色雪橇,展示奧林匹克運動的無限魅力。

     在贈送儀式結束前,約翰-弗朗、尼克-海耶克、歐科華與羅格在歐米茄倒計時牌前合影。溫哥華冬奧會將於2010212開幕,激烈賽事將於翌日正式開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